今日頭條知識

緊急事件危機處理、公關議題與危機處理、媒體公關、社群經營、公關溝通、社群操作、危機處理、公關操作、危機應變能力、危機與議題管理、社群管理、今日頭條知識、危機管理、社群網路、公關新聞撰寫與報導、公關危機處理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09/21

老闆親自上線反擊員工公開辭職文,靠3種情緒的戲劇表現收服網民

最近已不只「用LINE辭職」,歐美網路上還流行用「抖音辭職」,英國一位員工上線宣告他辭職,沒想到這位老闆馬上發文「溫暖反擊」,其戲劇化的呈現成功的收服了網民,採用了3種接地氣的情緒(請見影片),堪稱企業公關PR危機處理的一大典範。
那麼,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又教了我們什麼事?
網路時代鼓勵人人平起平坐,只要心願意與對方溝通,不只對方領受,所有人也都看得到,危機也就一併解決了。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全球最新的職場小事,來看一看,保證每天都很有意思!
5 0 143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