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知識

團隊合作、自我發展、發展他人、溝通協調、願景領導、群眾集資、激勵他人、影響說服、創新能力、分析思考、群眾募資、今日頭條知識、主動積極、追求卓越、正向思考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09/26

特斯拉的「職場喊話心法」,只要喊出夢想的名字,就開始和它靠近

位於加拿大卑詩省的深山林間的大卡車司機,只喊出了「一個字」就讓他募集了5000萬元改裝他的卡車,這就是「特斯拉」職場喊話心法!如何靠一句話將複雜的任務,瞬間變為簡單又有FU?比聰明人更聰明的,可以把複雜化為簡單,讓他得到更多身邊夥伴的支持。
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教我們什麼事?目標以外,還需要一個「大名字」當動力。只要大聲的喊出夢想的名字,你就和它開始靠近,路,也可以走得,又直,又堅定!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最新的職場趨勢、最好用的新知、最驚人的鬼點子。
5 0 128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