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旅宿業經營專業人員 (初階認證) 旅宿產業經營職能的良莠攸關國家觀光產業競爭力,國際間多致力於推行專業認證,提升各產業從業人員的專業能力促使產業國際化、人才專業化的培育與養成。積極推動旅宿業經營知能的提升,亦推動建立一套符合產業實務需求之專業認證體系。 本協會致力於產業國際化、人才專業化的培育與養成,在觀光產業專業管理方面亦積極推動建立一套符合產業要求之專業認證體系。因此,與眾多產業內具資歷之主管合作,推動國內「旅宿業經營專業人員認證(Hotel Industry Operations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簡稱 HIOPC)」。 期能增加對於旅宿業經營的專業認知並融合企業員工認知與邏輯之專業認證。 透過與產業資深專業主管的合作,融合企業實務操作模式與相關法規之瞭解,結合實務作業建立專業認證。協助參與學員更能理解專業知識及實務運作,並可另外安排輔導課程,協助學員理解並朝向產業職能與專業認證合一的目標。 專業化的認證指標,也可以銜接學校與職場之間,連結產業實務與學校學生之間,讓人力與企業需求接軌。並且可以提昇專業職能,讓企業對於統合員工邏輯與認知以及實務操作知識的整合更有標準。 藉由通過專業認證的過程,提升企業統整人力培育以及整體管理知能的提升,強化企業專業競爭力。前輩們的經驗與實務歷練融入考題中,統整企業知能與專業。 以實務執行整合共識為主軸, 立下相關知識基礎,增加並凝結整合單位共識,融合單位同仁基本常識與知識的累積。應考人也可以透過參與認證達到具體的經驗與認知及知能的傳承。

旅宿業經營專業人員 (初階認證) | Hotel Industry Operations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社團法人中華國際知客服務產業協會
終身受用
簡介:旅宿業經營專業人員 (初階認證) 旅宿產業經營職能的良莠攸關國家觀光產業競爭力,國際間多致力於推行專業認證,提升各產業從業人員的專業能力促使產業國際化、人才專業化的培育與養成。積極推動旅宿業經營知能的提升,亦推動建立一套符合產業實務需求之專業認證體系。 本協會致力於產業國際化、人才專業化的培育與養成,在觀光產業專業管理方面亦積極推動建立一套符合產業要求之專業認證體系。因此,與眾多產業內具資歷之主管合作,推動國內「旅宿業經營專業人員認證(Hotel Industry Operations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簡稱 HIOPC)」。 期能增加對於旅宿業經營的專業認知並融合企業員工認知與邏輯之專業認證。 透過與產業資深專業主管的合作,融合企業實務操作模式與相關法規之瞭解,結合實務作業建立專業認證。協助參與學員更能理解專業知識及實務運作,並可另外安排輔導課程,協助學員理解並朝向產業職能與專業認證合一的目標。 專業化的認證指標,也可以銜接學校與職場之間,連結產業實務與學校學生之間,讓人力與企業需求接軌。並且可以提昇專業職能,讓企業對於統合員工邏輯與認知以及實務操作知識的整合更有標準。 藉由通過專業認證的過程,提升企業統整人力培育以及整體管理知能的提升,強化企業專業競爭力。前輩們的經驗與實務歷練融入考題中,統整企業知能與專業。 以實務執行整合共識為主軸, 立下相關知識基礎,增加並凝結整合單位共識,融合單位同仁基本常識與知識的累積。應考人也可以透過參與認證達到具體的經驗與認知及知能的傳承。 更多
證照資訊 題庫專區 延伸資訊 相關學習
證照資訊

報考資格

年滿十五歲 (計算至考試日前一天止)者,不限國籍,均可參與

報名方式

線上個別報名。團體專案報名(超過50位以上可採就地考照模式。請聯繫執行單位02-26809328

考試費用

認證費用1280元(題庫費用350元),請依據報考網頁說明

考試內容

範疇:
第一章 旅宿業
第二章 旅宿業服務
第三章 餐飲
第四章 從業人員特質與職業道德
第五章 特殊事件處理

考試地點

請洽發證單位官網
收合
題庫專區
暫無測驗 目前暫無相關測驗內容,若有合作意願歡迎與我們聯繫!
延伸資訊
相關職缺
6筆精選職缺
品類經營專員(電子/實體票券)
博客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gal Officer (法務專員)
歐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法務人員(總部)
凡登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法務人員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I/UX Designer
上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S Engineer / 資訊工程師 (可部分遠端)
AsiaYo_亞洲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學習
共學教室 尋找考證夥伴 x 分享考證資源 x 聊聊考證歷程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延伸資訊
相關職缺
6筆精選職缺
品類經營專員(電子/實體票券)
博客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gal Officer (法務專員)
歐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法務人員(總部)
凡登商旅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法務人員
敦謙國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I/UX Designer
上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IS Engineer / 資訊工程師 (可部分遠端)
AsiaYo_亞洲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