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通識課Podcast

拜訪客戶、商品銷售、訂單處理、業務開發、客戶經營、業務推展、業績目標分配與績效達成、產品介紹及解說銷售、帳款回收、青春校園、大學生活、報價、自我成長

大學生出社會前的先修課

小編

2022/12/26

內向人適合當業務嗎?

個性內向的人適合當業務嗎?
若害怕被拒絕、會玻璃心的人,要怎麼辦?
千萬企業講師憲哥表示:「如果你沒有說走就走的勇氣,麻煩收起你的玻璃心」!
做業務不可能不被拒絕洗臉,玻璃心正常,但也毫無幫助。
內向者或外向者當業務各有優勢,外向者比較不怕陌生人、抗壓性強,但缺點是太著重於「說」而太少「聽」;內向者的優勢則是擅長傾聽、發問、觀察,因此內外向不是重點,關鍵還在於是否真正喜歡這個工作 !
業務工作高壓高報酬,比起思考是否能功成名就,喜歡與否才是做得長久的關鍵!
「有意思比有意義更重要」若你喜歡挑戰、喜歡與陌生人交談、喜歡開疆闢土等,喜歡業務工作帶給你的各種體驗,才能更全心投入這份工作。而投入久了自然會如複利概念般,將成果顯現在你身上。
-------------------------------
想聽更多?請到青春通識課Podcast收聽完整內容
EP48 百工開箱|做業務就是在學做人?菜鳥必懂的銷售術!Ft.謝文憲
🎧收聽連結:https://lihi2.cc/EvYPi
2 0 225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