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 學習精靈讀書會

創新能力、職涯引導、生涯興趣探索、生涯發展經理人、生涯發展諮商師、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職涯探索、職涯規劃、生涯規劃、今日頭條知識、生涯發展規劃暨輔導師、職涯諮詢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9/05

首富貼出一張在麥當勞大啖漢堡的照片,教了大家職涯什麼事?

世界第二首富、亞馬遜Amazon的老闆貝佐斯(Jeff Bezos)週末貼出他在吃麥當勞的照片,告訴大家當年他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麥當勞打工的。貝佐斯對「麥當勞打工」這件事有一套很獨特的看法,教了我們職涯一件重要的事:
年少時的打工經驗,教了我們「學校沒教的事」,讓我們對這世界有了更全面的認識。
那麼,到了今天,我們已在職場,還有沒有一個「麥當勞」,可以給我們「上班沒教的事」?
讓我們繼續對這個世界,再多些更全面的認識呢?
讓我們保持初心,繼續找「麥當勞」(比喻),繼續好奇、認識新世界。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就在104的今日頭條知識,與104學習精靈的其他10分鐘節目們,和您一起創造有趣的職涯新故事。
4 2 13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