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證照考古題快訊

證照考古題快訊
共學教室關注者 10 人共學者 3 人
關注教室
加入共學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2/19

下載111年第3梯次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考古題演練
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證照考古題演練,來測驗看看:
1. 下列 C/C++程式片段,其 x 之輸出結果何者正確?①3 ②5 ③4 ④2 。
2. 小明拿到「垃圾強制分類」的宣導海報,標語寫著「分 3 類, 好 OK」,標語中的分 3 類是指家戶日常生活中產生的垃圾可以區分哪三類? ①資源、廚餘、一般垃圾②一般廢棄物、事業廢棄物、放射性廢棄物③資源、一般廢棄物、事業廢棄物④ 資源、廚餘、事業廢棄物。
3. 在 Microsoft Word 環境中,有關「並列文字」的敘述, 下列何者正確?①完成「並列文字」的設定後,文字即不能修改②完成「並列文字」設定後, 字型即不能修改③上列與下列的字數必須相等④完成「並列文字」後,字型大小會減為原來的一半。
4. 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中所稱:一單位之排放額度相當於允許排放①1 公噸②1 立方米③1 公擔 ④1 公斤 之二氧化碳當量。
5. 在 Microsoft Excel 環境中,編輯某一文件時,若要檢查該文件中「英文單字是否有拼錯」之處,可選擇下列哪一種功能項目來達成?① 「校閱/翻譯」② 「校閱/拼字檢查」③「校閱/追蹤修訂」④「校訂/自動校正選項」。
解答看留言區
0 1 713 0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2/19

下載111年第1梯次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考古題演練
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證照考古題演練,來測驗看看
單選題:
1.「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是一種利用下列何種特性所發展出來的攻擊手法? ①人際互動與人性弱點②作業系統的漏洞③通訊協定的弱點④ 違反資料機密性(Confidentiality) 的要求。
2.在 Linux 作業系統中,想要顯示目前已掛載檔案系統磁碟的 inode 使用狀況指令為何?①du–I②su–I③free–i④df–i。
3.對於職業災害之受領補償規定,下列敘述何者正確?① 受領補償權, 自得受領之日起, 因 2 年間不行使而消滅②須視雇主確有過失責任,勞工方具有受領補償權③勞工得將受領補償權讓與、抵銷、扣押或擔保④勞工若離職將喪失受領補償。
4.在網際網路的網域組織中,下列敘述何者是錯誤的?①mil 代表軍方單位②gov 代表政府機構③edu代表教育機構④org 代表商業機構。
5.為了防止因資料安全疏失所帶來的災害,一般可將資訊安全概分為下列哪四類?① 實體安全,法律安全,程式安全,系統安全②實體安全,資料安全,人員安全,電話安全③ 實體安全,網路安全,病毒安全,系統安全④實體安全,資料安全,程式安全,系統安全。
解答看留言區
0 1 1491 0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0/25

111_02_乙級廢棄物清理專業技術人員_考古題練習
Q1:隨著產業發展,社會進步及國際潮流衝擊、我國廢棄物管理政策由最早
的管末管制,逐步朝向資源回收、源頭減量,已發展至哪個階段?
Q2:我國廢棄物管理概念轉變為何?
Q3:依廢棄物清理法,廢棄物依其來源可分成哪兩大類?
Q4:一般廢棄物定義?
Q5:事業廢棄物之事業種類包括哪些?
----------------------------以下解答-----------------------------------
Q1:隨著產業發展,社會進步及國際潮流衝擊、我國廢棄物管理政策由最早
的管末管制,逐步朝向資源回收、源頭減量,已發展至哪個階段?
→永續物質管理
Q2:我國廢棄物管理概念轉變為何?
→從過去搖籃到墳墓之消極性管理,轉變為從搖籃到搖籃之積極性
管理。
Q3:依廢棄物清理法,廢棄物依其來源可分成哪兩大類?
→一般廢棄物及事業廢棄物。
Q4:一般廢棄物定義?
→事業廢棄物以外之廢棄物。
Q5:事業廢棄物之事業種類包括哪些?
→事業廢棄物係指由事業所產生之廢棄物,事業之種類包含農工礦
廠 (場)、營造業、醫療機構、公民營廢棄物清除處理機構、事業
廢棄物共同清除處理機構、學校或機關團體之實驗室及其他經中
央主管機關指定之事業。
0 0 3170 0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0/25

111_02_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學科 _ 考古題演練
111 年度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學科測試試題
【單選題】精選:
Q1:依雇主聘僱外國人許可及管理辦法規定,雇主聘僱外籍營建工達 10 人以上者,應規定設置生活照顧服務人員,其中大專校院畢業者擔任生活照顧服務人員至少應具幾年以上工作經驗?
①1 年
②2 年
③3 年
④4 年
Q2:在就業媒合初次諮詢一開始時,就業服務人員首先應
① 詢問失業民眾的失業原因
② 瞭解失業民眾的期待薪資
③安撫失業民眾的緊張與不安
④ 瞭解失業民眾的職涯目標
Q3:我國已制定能源管理系統標準為
①CNS 12681
②CNS 22000
③CNS 14001
④CNS 50001
Q4:依就業服務法規定,辦理仲介本國人至臺灣地區以外地區工作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及其分支機構之設立,應向下列哪一機關申請許可?
①經濟部
②所在地之直轄市或縣(市)政府
③內政部
④勞動 部
【複選題】精選:
Q1:「中華民國職業分類典」之結構分為4種類別, 包括大類、中類、小類及細類等, 有關大類架構分類之基本概念有工作與技術 2 種,下列哪 3 者是正確?
① 技術層次方面,可由工作或職務之複雜面及範圍分析
②所謂技術,係指所從事的工作或職務之能力
③技術專業程度可由工作或職務之複雜面及範圍分析者
④所謂工作,係指所從事的工作或職務, 職業是由一些相似程序較高之工作或職務所組成
Q2:依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收費項目及金額標準規定, 營利就業服務機構接受本國或外國求職人委任辦理就業服務業務,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①接受本國求職人委任辦理就業服務業務, 得向其收取之登記費及介紹費合計不得超過求職人第 1 個月薪資百分之五
② 接受本國求職人委任辦理就業服務業務,得向其收取之就業諮詢費每小時不得超過新臺幣 1 ,000 元
③接受本國求職人委任辦理就業服務業務,得向本國求職人收取之職業心理測驗費每項測驗不得超過新臺幣 1 ,000 元
④接受外國人委任辦理從事就業服務法第 46 條第 1 項第 1 款至第 7 款或第 11 款規定工作之就業服務業務, 得向外國人收取之服務費每年不得超過新臺幣 2 ,000 元。
Q3:下列哪 3 者屬結構性面談的敘述?
①可達心理諮詢效果
②面談前預設好問題清單
③ 問題清單扣緊工作要求
④面談者和求職者的資訊交流較有效率。
更多考古題下載演練:
0 1 1911 0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0/25

乙級技術士證照 | 證照考古題懶人包
台灣的乙級技術士資格在職業發展和專業認可方面具有相當的重要性。乙級技術士資格是由行政院技術士事務委員會所頒發,它代表著對個人技術能力和專業素養的認可,相關考古題整理如下:
1. 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 | Level B technician for Employment Service
111_02_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學科_題目&答案
2. 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 | Level B technician for for labor health management
108_03_乙級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學科_題目&答案
3.乙級廢棄物清除(處理)技術員合格證書 | LEVEL B Qualified certificate for technical personnel of waste disposal (treatment)
111_02_乙級廢棄物清理專業技術人員_第5~10册_題目&答案
4.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 | Level B technician for building interior installation and repair management
110_03_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學科_題目&答案
5.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 | Level B technician for accounting
111年_03_乙級會計事務技術士_會計事務-資訊
6.乙級美容技術士 | Level B technician for beauty
111_02_乙級美容技術士學科_題目&答案
7.乙級中餐(葷食)烹調技術士 | Level B technician for Chinese culinary
112年_01_乙級中餐(葷食)烹調技術士
8.乙級國貿業務技術士 | Level B technician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Management
111_02_乙級國貿業務技術士學科_題目&答案
更多證照考古題:
104證照中心 | 證照歷史考古題陸續上線 !
2 0 3394 2
關於教室
相關證照考古題交流區
學習發起人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0 回答 523 分享 13 教室
發起人簡介
快樂學習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