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考古題快訊

考古、乙級電腦軟體設計技術士-Java、乙級電腦軟體設計技術士-C++、證照、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考證照、考古題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2/19

下載111年第3梯次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考古題演練

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證照考古題演練,來測驗看看:
1. 下列 C/C++程式片段,其 x 之輸出結果何者正確?①3 ②5 ③4 ④2 。
2. 小明拿到「垃圾強制分類」的宣導海報,標語寫著「分 3 類, 好 OK」,標語中的分 3 類是指家戶日常生活中產生的垃圾可以區分哪三類? ①資源、廚餘、一般垃圾②一般廢棄物、事業廢棄物、放射性廢棄物③資源、一般廢棄物、事業廢棄物④ 資源、廚餘、事業廢棄物。
3. 在 Microsoft Word 環境中,有關「並列文字」的敘述, 下列何者正確?①完成「並列文字」的設定後,文字即不能修改②完成「並列文字」設定後, 字型即不能修改③上列與下列的字數必須相等④完成「並列文字」後,字型大小會減為原來的一半。
4. 溫室氣體減量及管理法中所稱:一單位之排放額度相當於允許排放①1 公噸②1 立方米③1 公擔 ④1 公斤 之二氧化碳當量。
5. 在 Microsoft Excel 環境中,編輯某一文件時,若要檢查該文件中「英文單字是否有拼錯」之處,可選擇下列哪一種功能項目來達成?① 「校閱/翻譯」② 「校閱/拼字檢查」③「校閱/追蹤修訂」④「校訂/自動校正選項」。
解答看留言區
0 1 714 0
本篇內容來自以下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