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照考古題快訊

social engineering、考證照、證照、丙級電腦硬體裝修技術士、考古題、丙級電腦軟體設計技術士、丙級電腦硬體、丙級電腦軟體應用、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 Linux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2/19

下載111年第1梯次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考古題演練

丙級電腦軟體應用技術士學科證照考古題演練,來測驗看看
單選題:
1.「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是一種利用下列何種特性所發展出來的攻擊手法? ①人際互動與人性弱點②作業系統的漏洞③通訊協定的弱點④ 違反資料機密性(Confidentiality) 的要求。
2.在 Linux 作業系統中,想要顯示目前已掛載檔案系統磁碟的 inode 使用狀況指令為何?①du–I②su–I③free–i④df–i。
3.對於職業災害之受領補償規定,下列敘述何者正確?① 受領補償權, 自得受領之日起, 因 2 年間不行使而消滅②須視雇主確有過失責任,勞工方具有受領補償權③勞工得將受領補償權讓與、抵銷、扣押或擔保④勞工若離職將喪失受領補償。
4.在網際網路的網域組織中,下列敘述何者是錯誤的?①mil 代表軍方單位②gov 代表政府機構③edu代表教育機構④org 代表商業機構。
5.為了防止因資料安全疏失所帶來的災害,一般可將資訊安全概分為下列哪四類?① 實體安全,法律安全,程式安全,系統安全②實體安全,資料安全,人員安全,電話安全③ 實體安全,網路安全,病毒安全,系統安全④實體安全,資料安全,程式安全,系統安全。
解答看留言區
0 1 1506 0
本篇內容來自以下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