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Excel數據統計、Excel公式、數據分析、Excel Vba、統計分析、Excel、SSE Data Analysis Using Excel、SSE Excel 2016、統計軟體操作、統計學、數據統計、數據管理、Excel資料處理、Microsoft Excel、數據處理、TQC Excel (停考)、建立統計精算模型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0/05/12

職場決勝Excel|正確分析+用對圖表,你的報告更有說服力!

適用Excel 2019/2016/2013/Microsoft 365(原Office 365)
立刻派上用場直擊重點的企畫書、提案書、工作報告
徹底解說以Excel分析資料的技巧
利用模擬功能與圖表功能進行有效的分析
根據分析結果製作令人信服的簡報
徹底解說表格、篩選、樞紐分析表這類基本功能
什麼是商業資料分析
商業資料分析的目的在於製作富有說服力的簡報資料,並非學習資料分析或是Excel操作的技巧。所以本書會依照實務的種類,解說各種有效的分析手法,幫助各位學會「可立刻派上用場」的知識。
商品企劃需要的商業資料分析
商品企劃負責人常製作的簡報少不了新商品企劃書。製作新商品企劃書所需的資料分析手法包含產品組合管理(PPM)、雷達圖、價格彈性、迴歸分析以及其他手法,本書將會一一介紹這些資料分析方法與簡報的製作方法。
行銷企劃須知的商業資料分析
業務企劃負責人常作的經典簡報為促銷提案書。本書將介紹常用的資料分析手法,包含Z形圖、扇形圖、柏拉圖分析。
採購須知的商業資料分析
採購負責人最常做的簡報就是採購計畫書。本書將介紹製作這份計畫書所需的資料分析手法,包含存貨周轉率、再訂購點、安全存貨、線性規劃法等資料分析方法與簡報製作方法。
業務人員須知的商業資料分析
業務人員最常製作的便是業績報告表。製作這張報告表所需的資料分析手法包含預算差異分析、費用分析與利益分析。這些資料分析方法與簡報製作方法都會在本書詳盡說明。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