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 學習精靈讀書會

產物保險業務員、Direct Sales、Business-to-business sales、外銷業務、開發銷售、Salesforce、業務開發、房屋租賃仲介服務、今日頭條知識、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商品銷售、市場開發、房屋買賣仲介服務、人身保險業務員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8/12

科技的進步,令某產業的所有業務員即將全部失業,怎麼辦呢?

有一間Project Solar新公司打算用「低價」顛覆產業,讓家家戶戶都可以便宜的得到太陽能板,怎麼做的?很簡單,它打算讓所有的業務員失業!因為沒有業務員,每瓦可以省下足足1美元的成本。
怎麼辦呢?
感受到那個被淘汰的壓力,您可以去研究一下那個打算淘汰您的東西,因為這層關係,您將迅速成為最懂「它」的人,也因此賺到了一個新的專業、新的職涯方向!這就是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所教我們的事!
每天只要進步一點點,每天只要進步1%,一年就能強大37倍。104今日頭條知識,與其他104學習精靈的十分鐘節目們,帶給您今早最有精神的開始!每天早上準時8:00-8:10首播。
7 1 28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