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西點/蛋糕師

Responsive image
不分產業
西點/蛋糕師
檢視符合度
掌握更多技能,提高你的薪資水平
西點/蛋糕師 工作年資 不拘、地區 不拘
平均月薪 3.6萬
P25 3萬
P75 4萬
職涯漲薪之路,打磨更好的自己
烘焙
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
發酵
認識各種烘焙食品
烘焙食品作業規範
課程正在籌備中!
到課程中心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課程吧~
企業所需技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同業交流提升競爭力
TOP 1
烘焙
TOP 2
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
TOP 4
認識各種烘焙食品
TOP 5
烘焙食品作業規範
TOP 6
裝飾蛋糕
TOP 7
烘焙食品品質判定
TOP 8
甜點製作
TOP 9
麵包食品製作
TOP 10
食物製前準備
職業關鍵職能
全部關注
關注教室,加強軟實力吧!
自我發展
品質導向
成本管理
計畫組織
溝通協調
誠信正直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發酵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03/30 18:33

雙喜饅頭-美味沒秘密-市場定位及品牌故事-詹翔霖副教授
雙喜饅頭-美味沒秘密-市場定位及品牌故事-詹翔霖副教授
如果不愛吃饅頭,那一定是沒吃過包囍饅頭-市場定位
店家的製作老麵製作方式,從發酵到完成每顆饅頭必須耗時10小時以上,加上純手工, 堅持不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漂白劑,口感札實味美,每日限量供應。
公司品牌
樸實踏實 細細講究
厚厚地 新新鮮鮮 揉入記憶裏的味道
饅頭是尋常生活的熟悉滋味,而雙喜,讓饅頭有了感動的風味。麵粉、清水、一股勁、一本初衷。
雙喜一直是用這樣的心意在揉饅頭的,打從心底沒變過。
選用實實在在的食材,吃出了真摯的好感受;
台灣地瓜、大甲芋頭或萬丹紅豆、荷蘭雜糧或日本靜岡抹茶。
好滋味,從入口,直到最後一口。
雙喜在意身邊的每一位朋友:營養、心安與味美,缺一不可。
是首要的:是長存不移的懸念。
雙喜總要身旁的每一位朋友健健康康的,就這樣簡簡單單的。
0 0 88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12小時前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1 1 1295 0
104學習精靈精選課程
看更多課程
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專業技能課程看起來👇
學習精靈

07/25 00:00

324 28
詹翔霖

商學院兼任副教授

2023/07/28

營業18年!高雄老牌約會餐廳熄燈-詹翔霖老師再也吃不到的懷念
營業18年!高雄老牌約會餐廳熄燈-詹翔霖老師再也吃不到的懷念味道
自一例一休造成成本增加,年金改革導致消費力下滑,影響,許多老牌餐廳都受到嚴重衝擊,接踵的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外食消費者因心理恐慌減少外食,另,在外食餐飲市場近年競爭日熾,使餐飲原本即處在苦撐狀態的業績受挫,而中客不來,日客也減少,業績銳減,近來頻傳老店退出市場的消息,雖有不少老闆透露因承受不住昂貴的房租壓力,但有更多老闆將問題指向產業及市場改變,相信未來老店倒閉新聞會更頻繁發生,但這些已是不可逆轉的事實,不管是政策問題、用餐便利性以及消費習性改移,若老餐飲店無法學習順勢適應新時代,這一股倒店風潮恐怕會持續發酵!
究竟台灣老店出了什麼問題?
老店轉型刻不容緩,才能保留台灣特色好滋味,如果業者再不提高警覺,恐有一日,老味道將在台灣消失,當經營者或二代接班人願意改變提供顧客滿意的體驗式滿足感,也給員工相對薪資與合理的福利政策,讓他們願意增進烹飪廚藝、貼心的店內服務、提升店內用餐氛圍等,更需不斷致力於年輕化作業流程並與顧客創新服務接觸互動,與時俱進的推陳出新多元的整合行銷作為,吸引更多消費者入餐廳體驗。相信餐點價格的調高、基本工資提升或店租涨、物資膨脹等問題就不是問題了,當民眾有願意持續上門,就有機會催生百年餐飲老店,讓道地老味道傳承下去。
東森新聞2023年7月21日
近年通貨膨脹嚴重,不少民眾減少出門消費的機會,導致餐廳紛紛歇業。上月,高雄一間經營18年的景觀餐廳,因店租調漲、缺工及通膨等原因,黯然熄燈,讓不少饕客哭喊「快快回來」。
高雄老字號西餐廳「安多尼歐」於4/20日在臉書發文寫道,「有你們的支持,好想一直一直讓這些故事,往更光明的快樂篇章發展下去,但是我們也該轉型勇敢面對,後疫情的挑戰了,為了更好的將來,安多尼歐要跟大家告別一陣子,準備另覓新點華麗轉身」,並透露最後營業日為6/18。
高雄景觀餐廳「安多尼歐」於6月黯然熄燈。(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對此,不少饕客見狀後,紛紛心懷不捨表示,「難以接受…暫別,一定要回來噢!」、「許多美好的回憶都在那真是不捨」、「快快回來」、「天吶,我會很想念安多的一切」、「好可惜,高雄少了一間好餐廳」、「這麼多年回憶…嗚嗚我的娘家」、「什麼!我老公在那裡跟我求婚的欸~~我要趕快再去回憶一次」。此外,也有不少民眾向安多尼歐說道,「加油!期待你們的強勢回歸!!」、「謝謝你們!辛苦了!期待再相會!」、「謝謝你們!期待能夠再次品嘗到你們的美食」、「期待滿血回歸!加油」、「謝謝你帶給我們美好回憶跟美味餐點」、「感謝安多尼歐一直以來的陪伴」。
據《ETtoday》報導,「安多尼歐」會決定結束營業,除了受到疫情影響外,店租調漲、缺工及通貨膨脹等,都是其歇業的原因。不過,該店負責人陳介宇透露,在這次暫停安多尼歐的營業後,也默默上線籌備已久的西餐新品牌「APIS Grill」,且意外被《米其林指南》獲選為高雄新入選餐廳。
西餐新品牌「APIS Grill」坐落於文山特區。(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0 0 674 0
學習精靈

07/21 00:00

76 1

推薦給你

知識貓星球

喵星人

1小時前

什麼是客戶開發(Customer Development)?
顧客開發(Customer Development)是由創業專家Steve Blank提出的一種方法論,旨在幫助初創企業發展成功的產品或服務。這個方法論主要分為四個階段:
1. 客戶發現(Customer Discovery): 這一階段的目標是確定客戶的需求和問題。創業者通過與潛在客戶進行密切互動,了解他們的痛點、期望和行為,從而確定市場需求和潛在的客戶群體。
2. 客戶驗證(Customer Validation): 在這個階段,創業者試圖驗證他們的假設是否正確,並確定他們的解決方案是否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這通常包括建立原型、進行測試和收集客戶反饋,以確保產品或服務的可行性。
3. 客戶創造(Customer Creation): 一旦產品或服務經過驗證,創業者就需要制定銷售和市場策略,吸引更多的客戶並建立客戶基礎,這可能涉及到市場推廣、銷售活動和建立合作關係,以促進產品或服務的增長。
4. 公司建立(Company Building): 最後一個階段是建立一個穩健的組織架構,支持產品或服務的持續增長和發展,這包括建立團隊、擴大業務範圍、優化流程等。
顧客開發強調了對市場和客戶的深入了解,以及不斷迭代和改進產品或服務,從而實現企業的成功和增長,產品經理在顧客開發過程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確保產品的設計和策略與客戶需求和市場動態保持一致。
0 0 24 0
不知如何開始學習嗎? 先進行技能挑戰吧~
我要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