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育TibaMe

Excel、EEC-企業電子化軟體應用師-ERP(鼎新財務模組)、Excel資料處理、EEC-企業電子化軟體顧問師-ERP(鼎新財務模組)、Word、RPA、行政事務處理、訂單報價管理、郵件處理、報價、成本報價、財務報表分析、人事行政、自動化系統、PDF、行政業務、發郵件

緯育TibaMe

2023/01/13

RPA工作坊 | 辨公室自動化流程

🤖 RPA工作坊 | 辨公室自動化流程
了解課程內容:https://bit.ly/3ixPeU1
學習運用 EMILY.RPA 軟體內建的自動化技能開發工具 Low-Code + No-Code 模組,快速的將重複性的辦公室工作流程如收發郵件、操作網頁、Excel 等文書處理自動化。講師將手把手帶領學員認識自動化概念,並在課堂上實際操作演練,讓學員實際開發出自動化技能。
📍運用 RPA 幫助你釋放更多工作時間,做更有價值的事!
RPA (流程自動化機器人) 主要用來代替人力在電腦上執行大量的流程類工作,近來頗受企業 IT 的喜愛,紛紛導入 RPA 來增加企業營運的效率。
根據 iThome 2022 CIO大調查結果,RPA 已連續兩年成為 CIO 票選第二優先採用的技術,僅次於大數據分析。
RPA 顯而易見的好處是省下人力操作電腦的時間,並降低人為錯誤;長遠來看,與人搭配可以提高整體生產力,把低產值的手動作業指派給 RPA 機器人,將時間花在創造更多價值的工作上,達到人機協作的雙倍辦公效益!
📍不須程式技術背景,你也能成為機器人教練!
👉Low-Code + No-Code:自動化技能開發工具 Low-Code + No-Code 模組,大幅降低操作門檻,程式小白也能輕鬆上手!
👉瀏覽器核心:EMILY.RPA 本身就是一個瀏覽器,可以在各種桌面環境下獨立運作,也無需擔心系統改版造成的不相容問題。
👉365天全年無休
一旦學會重複性的工作流程後,簡單一鍵呼叫,EMILY.RPA 機器人就會自動替你處理工作。
📍上完課你將具備的能力
✅具備操作 RPA 工具的能力
✅自行將工作流程自動化的能力
✅自動化操作網頁、擷取網頁資料
✅自動發送客製化信件
✅ EXCEL 報表自動化建立
✅Word / PPT 自動化管理
0 0 397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