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通識課Podcast

影音製作、大學生活、影音行銷、生涯規劃、生涯興趣探索、自媒體經營、青春校園、YouTube、影音企劃、自我成長、影音後製、YouTube影片製作

大學生出社會前的先修課

小編

2022/07/26

[精華文章]EP05 學生Youtuber經營心法

你想成為 Youtuber 嗎?傳說中的流量變現容易嗎?網路酸民多我該如何面對?學生也可以兼顧學業與頻道經營嗎?我的頻道沒人看怎麼辦?在本集節目中我們邀請到今年大二、訂閱近5萬的 Youtuber 松琳,和大家分享學生 Youtuber 經歷的轉折與成長,松琳不藏私分享經營影音自媒體心法,以及她如何透過經營 Youtube ,從中找到自信!
【來賓介紹】
松琳Lynn:訂閱4.9萬 Youtuber,拍片題材多元包含大學生活、開箱、日常話題,今年19歲,從國三開始經營Youtube。
【精華文章】
EP05 影音自媒體經營心法大揭密
【節目介紹】
《青春通識課》邀請各行各業工作者/大學生分享自己的經驗,輕鬆聊關於找方向、探索自我的各種主題,陪聽眾發現自己未來更多可能性!
收聽平台👉
0 0 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