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 熱門文章推薦

AI、Azure、AI人工智慧、Hugging Face Transfo、AI人工智慧核心能力認證、人工智能、人工智慧、tensorflow、XLNet、人工智慧技術、BERT、人工智慧應用、PyTorch、ChatGPT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3/12/18

ChatGPT之外,要知道這7個最新的AI工具

如果你已經熟悉ChatGPT,除了ChatGPT外其實現在有更多的AI工具,可以幫助你職場或是生活更便利,以下7個也是最新的AI工具,你可要留意一下喔!
1.Hugging Face Transformers: Hugging Face 提供了一個名為 Transformers 的庫,其中包含了各種最新的自然語言處理模型,如BERT、GPT、RoBERTa等。你可以使用這些模型來進行文本分類、生成等任務。
2.BERT (Bidirectional Encoder Representations from Transformers): BERT是由Google開發的自然語言處理模型,以預訓練方式提供了強大的文本表示,可用於多種NLP任務。
3.XLNet: 由Google和CMU(卡內基梅隆大學)合作開發的模型,結合了Transformer和自迴歸模型,用於自然語言處理任務。
4.PyTorch和TensorFlow: 這兩個是最流行的深度學習框架,提供了豐富的工具和函式庫,用於構建和訓練各種AI模型。
5.Microsoft Azure Cognitive Services: Azure提供了一系列認知服務,包括語音識別、視覺分析、自然語言處理等,開發人員可以利用這些服務輕鬆集成AI功能到自己的應用程序中。
6.IBM Watson: IBM的Watson提供了一系列強大的認知計算服務,包括自然語言理解、機器學習、視覺識別等。
7.Facebook AI Research (FAIR): Facebook的AI研究部門持續發布一些開源工具和模型,用於促進AI研究和應用。
以上AI工具分享給大家參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選AI課程推薦 】
AI高效能生成簡報術|12種AI簡報工具X詠唱咒語全攻略
AI助理GitHub Copilot | 提升前端開發效率
打造你的 AI 英文助教!善用 ChatGPT 飆升英文自學力
AI 智慧應用開發實戰養成班 (台北班)
AI資料科學家全方位學程
2小時輕鬆學AI | 基礎觀念與應用
AI簡報3項思考力,倍速提升職場競爭力!
1 0 363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