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人資證照(就業服務乙級)輔導教室

勞動檢查、乙級就業服務技術士、勞動法令管理師認證、就服乙級 國家級證照、調解勞資爭議、乙級就服、人資制度、人資系統、就業服務、人資管理

林閔政

就業服務講師

04/01 17:00

這不僅僅是一堂課程,更是一場啟發思考的旅程!

想要改變職涯?想要考取就業服務乙級證照?超神記憶攻略線上課來了!
#這不僅僅是一堂課程,更是一場啟發思考的旅程!我們將帶你進入記憶技巧的奇妙世界,讓你不再為法條而煩惱。
#透過記憶技巧…架構思考法,抓住學習的方向,讓你輕鬆駕馭複雜的法條。#經由彩虹記憶法,讓你輕鬆聯想數字,;#拆字記憶法更是一絕,讓你能夠"看"出答案。#路徑記憶法幫你記住更多細節。
在這堂課中,我們不僅僅教你知識,更教你學習的技巧,讓你輕鬆掌握,享受學習的樂趣。 改變未來 就是現在。
早鳥 線上課 這裡進==> https://23dreamhome.vip/
LINE學習討論社群: https://reurl.cc/qrQVk3
臉書就服乙級記憶技巧社團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iufuexpert
0 0 35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