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 學習精靈讀書會

國際咖啡調配師、環保資源回收作業、環保管理、氣候變遷與永續、咖啡沖泡、花式咖啡、環保工程、永續環境與科技、咖啡調製、沖煮咖啡、募資計劃書、今日頭條知識、企業永續發展、群眾募資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8/05

一對情侶每個月喝出2公斤的咖啡殘渣,做成咖啡杯,就大賣了!

兩位天天喝咖啡的年輕人,某個月自己測量,發現一個月下來他們總共會產出高達【2公斤】的咖啡殘渣!做出了這一款咖啡殘渣做成的咖啡杯,好有質感,你看到了都會想買一個!但,為什麼要買咖啡殘渣做的杯子呢?「這個」訴求也好合理……原來是因為咖啡殘渣其實和一次型餐具一樣,都要進掩埋場,需要好幾個月才能分解掉。
消費往往是花錢享樂,有罪惡感。但消費也可以打開視野,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新機會。這就市今日頭條知識所教我們的事!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就在104的今日頭條知識,和其他104學習精靈的10分鐘節目們,一起給您最有力量的嶄新開始!
(每日早上8:00-8:10準時首播)
3 0 64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