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身心靈健康魅力生活圈

活出自信、臉部保養技巧、精油芳療技術服務、情緒管理、表達能力、服務禮儀、提供儀態訓練、精油芳療、芳香療法、個人成長

吳湘梅 Sarah

創始人 教育培訓講師 精油事業顧問|104Giver職涯引導師 第003202310058號

2023/10/06

粉紅絲帶公益情緒照護女性沙龍分享

【Charming特別企劃】
粉紅絲帶公益情緒照護女性沙龍分享
每年的10月份是「國際乳癌防治關懷月」,以粉紅絲帶為代表,倡議乳癌防治的重要性。根據國健署癌症資料,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 尤其45歲至69歲為乳癌發生的高峰期,每位女性終其一生有1/10的機率可能罹患乳癌,不能輕忽正確的防治觀念。
Sarah老師曾經歷家人生命的挑戰,也因此對生命更加的熱愛;在近五年的精油生活中,從臨床芳香照護知識的學習,持續精油生活的實踐、個案的積累和許多會員生命的見證,當然也看到許多女性因各種挑戰而失去了健康。希望用自身的經歷將力量帶給需要幫助的人,如何為自己創造老有所用的未來!
在今年的尾聲每月開始將有特別企劃10/21(六)Sarah老師將會在香氛合作空間,聊聊心路歷程及情緒照護的重要性,有90分鐘的精油品香療癒,邀請您一同參與,跟著Sarah老師一起用香氣來覺察觀愛自己的身心!
同時也會將此分享,在此學習園地與104好朋友們交流,什麼叫做好情緒?如何在職場生活中擁有好情緒!
2 0 47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