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 學習精靈讀書會

人工智慧應用、大數據分析、大數據統計、大數據、資料科學、AI人工智慧、人工智慧、大數據科學、資料庫系統、太空天文與電漿科學、AI大數據、今日頭條知識、大數據處理、航空太空工程、資料處理、大數據資料、人工智慧技術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8/16

專精2種學問的史密斯先生,竟將所學運用建立一間「幽浮實驗室」

同時懂得兩個領域「大數據」與「太空科學」,猜猜這位Alex Smith先生去從事什麼行業?他竟然自己開了一間「幽浮實驗室」,不開玩笑的,他利用人工智慧成功梳理了過去一百年來所目擊的27萬筆UFO幽浮事件。這點子,還真的是前所未有!
先不要說不可能!請勇敢的對夢想中的職業敲門吧!只要擁有兩種以上的能力,無論大小,你就已經是百萬分之一、大草原上那顆最獨特的星星。這就是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所教給我們的事!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遇見了104的今日頭條知識,今天一定是個好日子!
(每天早上8:00-8:10準時首播)
2 0 128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