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知識

團隊建立、招募作業、正向思考、求職技巧、視訊會議、今日頭條知識、人員招募、團隊管理、團隊合作、人才招募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10/15

澳洲員工被南非公司外派到越南?「包容性全球化」的跨國工作需求

富比士雜誌作者本週提及「包容性全球化」(inclusive globalization)的概念,解釋了為何一個住在澳洲的年輕人在十年前即可透過簡陋的Skype(當時沒有Zoom、Google Meet)幫地球彼端的「南非」公司外派到「越南」同時和「紐西蘭」技術團隊開會。這樣的「包容性全球化」的職涯機會,至今仍存在,只是很多人根本連腳都還沒伸出去,就先說「我不可能」了,很可惜。
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教我們的事就是:職涯的驚喜,留給相信夢想的你,得靠自己丟履歷,一路丟出一條路,全球的格局,為自己取得驚喜容身處!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最新的職場趨勢、最好用的新知、每天都來看,我們會長得像是自己最帥最美的樣子!
2 0 158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