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i 學習精靈讀書會

專業教育、教育訓練總體規劃與績效評估、訓練規劃暨執行管理師認證、教育學、訓練發展、今日頭條知識、教育訓練課程、教育訓練、員工教育訓練與需求分析、創新創業經營、人員訓練、訓練發展管理師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8/23

印度幫大學生銜接職場:為大學直接加了2/3的課!我們錯過什麼

印度這間公司為了讓大學生畢業馬上接上職場,他們的方案很簡單!直接加課!畢業時,竟有40%的課,是來自這間公司,只有60%是來自於原本的學程。這樣的安排,讓這間公司在最近兩年成長了10倍以上,各方看好,大學搶著要。
它提醒我們,原來職場所需要的課,這麼的多,那我們畢業後,真的有把這些職場必修課給學到嗎?
想再於職場再往上跳躍,還有2倍以上我們不知道的智識,今天就可以開始學!這就是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所教我們的事。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就在今日頭條知識,就在104!
6 0 4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