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知識

生涯發展規劃暨輔導師、生涯規劃、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發展他人、生涯發展經理人、工作活力、自我發展、生涯興趣探索、今日頭條知識、正向思考、生涯發展諮商師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10/18

雙職涯策略:「興趣」先放旁邊,「收入」放中間,退休後雙攀巔峰

知名職棒大聯盟投手、身高208公分綽號「巨怪」的Randy Johnson拿滿五座賽揚獎退休後,終於可以重拾年輕的夢想,成為一個上山下海的專業攝影師!已60歲的他表示,由於之前在職棒的巨大成就,讓他在專業攝影的路上得到比別人更多的資源。這幾天關於他攝影師職涯的新聞爆滿許多美國媒體,有人說,他真的示範了一個人的職業生涯「最圓滿的模樣」。
所謂「雙職涯」就是:工作的目的,是為了累積更多資源,投入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也就是說呢,現今的工作愈成功,未來的那件事也會更成功!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最新的職場趨勢、最好用的新知、每天都來看,我們會長得像是自己最帥最美的樣子!
1 0 143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