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 (企業創投)的矛與盾

雲端服務、投資、人力資源、CRM、軟體開發、big data、投資併購、國際併購、人工智慧、IT技術、企業創新發展

石惠貞

副總經理暨投資長

01/04 13:03

2023年重要IT併購案

2023年重要的IT技術併購
思科以 280 億美元收購企業雲端保護公司 Splunk 是 2023 年最大的企業軟體交易。2024年預計會是人工智慧收購年!
以下三家併購案與HR產業有關:
Salesforce 收購 Spiff 以增強薪酬追蹤功能
Salesforce 已同意收購 Spiff,一家追蹤銷售佣金的軟體開發商。它計劃將其整合到其銷售雲平台中,以增強其績效管理功能。Spiff 的大多數客戶都使用 Salesforce 作為他們的 CRM,軟體透過 Salesforce 的 AppExchange 銷售。
HCM 供應商 UKG 收購薪資提供者 Immedis
UKG 基於雲端的 HCM 軟體已經為一些企業 HR 部門提供了廣泛的功能。現在,它透過 Immedis 增強了這些功能,幫助在多個國家/地區運營的企業和中型公司跨境管理薪資。UKG 計劃在今年稍後將新功能整合到其軟體套件中,稱為 UKG One View。
Capita 解僱就業篩選業務
英國 IT 人才招募機構 Matrix SCM 已從 IT 服務巨頭 Capita 手中收購了就業篩選服務供應商 Security Watchdog。這是 Capita 更廣泛拋售的一部分,該公司還在 3 月放棄了另外三家人力資源公司:Capita Reserving、HR Solutions 和 ThirtyThree。Capita 正在出售非核心業務以減少債務,並重新專注於公共部門和客戶體驗工作。
0 0 3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