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薦一堂課

Github、程式語言、演算法、Anaconda、AI人工智慧、Python、GPU、機器學習、TPU合成、人工智慧、Kaggle、輿情分析

一零四線上嚴選

小編

2022/09/24

[進入AI世界] 想進入人工智慧領域,該準備哪些技能

AI是近來在產業、工作、生活中最被廣泛討論與應用的顯學。如果要迎上趨勢,甚至進入AI相關的領域,個人或多或少必須具備AI相關技能、或者至少需要有基礎的認知。
小編今日推薦這門課程,主要是因為這門課不需程式專業背景,也能在這門課程中幫自己建構認知、獲得相關知識、學習AI入門技能。這門課程將幫助您獲得:
如何跨界AI領域、AI開發專案與執行、Python開發、大數據分析、NLP、電腦視覺、機器學習、輿情分析、消費者分析等。
課程將從基礎知識開始,介紹AI的基礎概念、AI種類、AI目前在產業的應用;具備基礎認知後,就進入硬核技術內容,首先會先協助大家建立AI開發環境,安裝Anaconda;接著再使用Google Colaboratory 雲端開發環境,這個環境支援Python程式碼、且能夠免費存取GPU與TPU運算資源,可以進行後續課程所需的資料分析、機器學習。
當環境都妥善建立後,就開始進入Python的教學,將會從基礎到Github上的實作。在具備Python技能後,課程將引導各位進入Kaggle資料競賽平台進行實戰。
接著,課程將進入資料蒐集、大數據分析,學習分析方法、資料視覺化等。最後才會進入到AI核心: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的技能學習與實戰。
這是一門技能與實戰結合的課程,由淺入深、每階段配合實戰,讓我們不僅懂理論、懂技術,且具備夠有價值的實戰經驗。希望透過這門課程,幫助有志投入AI領域的朋友,能夠出現更多的機會點。
推薦課程網址:
祝您 工作順利、學習愉快
104學習精靈小編 陪您每日學習成長1%
0 0 41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