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知識

今日頭條知識、誠信正直、衝突處理、人脈建立、建立信任、工作管理、主動積極、正向思考、認真負責、團隊建立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10/25

職場最新的失禮行為「桌邊轟炸」:直接走到某人桌邊,問他一件事

Financial Times提到最近有一種令人厭惡的職場動作被稱為「桌邊轟炸」(Desk Bombing)──那就是,直接走到一位同事身邊,直接問一個問題或講一件事情。同理,直接對著一位LINE朋友打語音電話,可能也被對方翻白眼、態度冷淡(稱為「電話轟炸」)。雖然包括此作家在內很多人叱之以鼻,認為辦公室本來就應該可以隨時叫人,電話也應該可以隨時打,但不得不承認這就是現今職場的新禮儀。
今天的今日頭條知識,教我們什麼事?大家開心,好事一定來!先從不要冒犯別人的紅線開始,慢慢的,一切都會愈來愈順自己的意。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最新的職場趨勢、最好用的新知、每天都來看,我們會長得像是自己最帥最美的樣子!
2 1 399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