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趨勢分析、發展趨勢、品牌宣傳、品牌行銷管理、品牌經營、產業趨勢分析、趨勢研究、行銷策略擬定、品牌定位、社群行銷、品牌溝通、行銷整合、網路行銷、趨勢預測

楊基寬

董事長

2022/05/03

報告船長, 發現金銀島

LINE自2011年10月率先推出貼圖後, 不到3年, 貼圖營收已達20%(遊戲約佔60%), 單日貼圖達18億則, 你猜, 當Line發現貼圖爆發力這麼強勁後, 她會做什麼動作? Hire更多人, 100人, 200人來設計更多貼圖?
答案就是讓全世界無數的創作者來幫他打工, 因此於4/17/2014 推出「LINE Creators Market」。
這個平台讓任何人都有機會讓自己的作品被世界看到,並販售自己的原創作品。用戶以創作者身分登錄「Market」後,就能在平台上登錄作品。 不論是業餘插畫家,喜歡畫畫的學生,或是潛力十足的未來新秀,都可以在Creators Market展現你的LINE貼圖創作! 一組有40個貼圖,價格為30台幣,50%的稅後所得將歸創作者。
Line的策略符合開放及群眾參與的精神
分享這則隨筆是想借它告訴104的朋友, 104所擁有的無形資產, 像是品牌, 通路, 使用行為big data..等等都是屬於社會資產, 我們的態度也是擁抱開放及群眾參與的精神, 因此歡迎任何人都可向104提出有創意的提案, 這樣104這個社會資產才可以為社會創造更巨大的價值.
0 0 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