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空間規劃

空間規劃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0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空間規劃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居家整聊室|整聊收納服務|整聊認證課程

行銷長

2022/03/13

整聊師/整理師推薦課程!看好幾個重點不踩雷!
2016年「月薪嬌妻」這部超人氣日劇簡直風靡各國,女主角在求職的過程中,先是遭遇了無預警開除,在自我懷疑時期意外開啟了一段「家政婦」的打工工作,由新垣結衣飾演的實栗,每次到客戶家都會多完成一小個部分,她的細心終於被客戶注意到,且獲得感謝與肯定!
是不是很多人看完這部劇之後,立刻上網想找到一份時間彈性、做喜歡的事情、薪水又不差的兼職工作,那「整理師」應該是妳可以試著投入的職業!要進入這一行,首先要認清一件事: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要包容各種生活模式,用整理師專業了解客戶的習慣,最終提供客戶一個屬於他的美好生活。
要進入整理這一行,如何挑選整理收納課程才不會踩雷?
以下三大重點報你知!
一、循序漸進的分級課程
對於還沒做過整理的朋友,不建議挑選一次性課程,因為還沒確定自己是否真正喜歡這個產業,市面上有完善推出初級、中級、高級班的收納課,每一階段都會有對應的技能,像是初階課程完結可以運用於自家或為親友服務,中階課程完結就可以進入陌生人家中進行整理服務了!大部分整理課程中,都會進行實際操作或紙筆測驗環節,趁這個時候用心體驗是否想將整理師作為一生志業,有興趣再繼續報名下一個階段。
二、提供實習或進修資源
整理收納課程結業後,想養成可以真正在短時間內了解客戶居住習慣、判斷陌生環境的功力,其實還有一大段需要磨練,在報名課程時尋找能夠簽訂實習合約、學長姐帶領、甚至有讀書會的課程,一次學費網羅各種資源,多多參與這些活動,對於未來想做出個人品牌,也是串接人脈及磨練的好機會唷!
三、靠平台接案賺錢
在投入整理課程之前,除了興趣使然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賺到錢」,小編建議在規劃整理職涯的每一步,不要太著急於成為業界知名整理師,目前線上知名的老師都在業界打滾多年,才擁有固定的客戶與收入來源,因此在選擇課程時,挑選開課單位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建議您挑選的開課單位,要有以下資源:
與大品牌合作提供接單機會(像我們協會就有與HOHO、HOLA簽合作約唷)、與學校媒體合作提供演講採訪機會(有些老師可能想發展為講師)、提供進修課程讓職涯發展更多元,穩紮穩打靠著平台資源熟悉整理產業,同時持續經營自己的粉絲團、部落格等等,有自己的努力加上開課單位的輔導,一定能闖出一片天唷!
趁機推薦自家「整聊師認證課程」,全台第一系統性的整理收納課程,已超過三千位學員結業,全公司擁有近百位整聊師,完善由淺入深課程階段,外加實習與接案機會,學習上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向前輩請教!
❤️ 也歡迎留言討論自己上過的整理收納課程唷 ❤️
3 0 393 0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3280 0
學習精靈

11/25 00:00

14 0
學習精靈

04/21 00:00

2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16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1 0 444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