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1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加密貨幣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NickyLee

產品企劃

2023/10/25

比特幣再次飆升:2022年崩盤後再次於2023崛起
2022年,比特幣曾經歷了一次崩盤,然而,在2023年,比特幣再次崛起,首次突破35,000美元大關。在過去的五天裡,比特幣價格上漲了20%。這種飆升引起了市場的廣泛關注,也引起了投資者的熱情。
什麼是比特幣:
比特幣是一種加密貨幣,以區塊鏈技術為基礎,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竄改和匿名性的特性。它的價值由市場需求和供應決定,並且可以用來進行交易和投資。
比特幣再度飆升的原因:
比特幣再次飆升的原因之一是投資者對於能夠在傳統證券交易所交易的比特幣基金表示興奮。這意味著投資者可以在不必與監管較少的加密平台打交道的情況下,參與比特幣的投資。此外,貝萊德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即將在納斯達克運營的股票和ETF清算所中亮相,這也為比特幣的合法性增添了信心。
恐懼驅使投資:
另一個推動比特幣上漲的原因是投資者的恐懼。在戰爭頻繁的不確定時期,投資者希望實現投資組合的多元化,因此有些人轉向了比特幣,將其視為一種數位避風港。比特幣被形容為“數位黃金”,已成為投資者超越傳統股票和債券的一種方式。
儘管比特幣的快速上漲引發了市場關注,但在監管和立法方面的不確定性仍然存在。這一局面可能隨著法律鬥爭的繼續而持續存在,投資者可能需要謹慎應對市場波動,以確保他們的投資安全。
0 0 160 0

熱門精選

陳立婕

產品行銷專案經理

04/18 12:31

🔥104人力銀行「2024職涯博覽會」開始報名啦📢
一年就這一次!應屆預備找工作搶先報名 👉 https://tw104.pse.is/5u86r4
微軟、緯穎、德州儀器、遊戲橘子、東京威力科創、KPMG、IKEA、星巴克、宜得利、迪卡儂等,上百家頂尖知名企業現場徵才🤩
📍 6/15(六) 資訊科技、顧問金融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4l
📍 6/16(日) 電子製造業、零售服務業
企業名單看這邊➡️ https://tw104.pse.is/5u83bn
連續兩日,優質企業將在現場釋出數千個工作機會💼
另有中高階獵才、職涯諮詢、趨勢論壇、夜fun職場等系列活動,
主題精采多元,除部分講座收費,其餘活動皆 免費!免費!免費!
心動不如立即搶先報名👉 https://tw104.pse.is/5u86r4
1 2 2375 0
學習精靈

08/15 00:00

64 1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3/10/23

被動收入陷阱:你有聽過大衛的故事嗎?
在追求經濟自由的路上,許多人夢想擁有被動收入,即不必時刻努力工作也能賺錢的方式。但是,這條路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當我們沉浸在被動收入的夢想中時,有時可能會忽略一些潛在的陷阱。這就是大衛的故事。透過他的經歷,我們可以了解到,不是所有閃閃發光的都是黃金,追求被動收入也需要謹慎和策略。
大衛,一個30歲的都市男子,總是充滿自信和熱情。他在知名跨國公司工作,年輕時就擁有了一份高薪厚職的工作。然而,儘管他的工作讓他過上了舒適的生活,但長時間工作和公司內的競爭讓他感到壓力重重。他時常夢想著不必為了薪水而工作,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去旅行、學習新技能,或者只是與家人、朋友共度時光。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大衛在網上看到了關於被動收入的文章。文章中描述了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如何通過投資和其他手段建立起一筆巨大的被動收入,讓他不再需要為了生計而工作。這引起了大衛的強烈興趣。他開始夢想著自己也能夠擁有這樣的收入,過上自己夢想的生活。
不久之後,大衛決定踏入投資領域,希望能夠像那位企業家一樣成功。他開始購買各種投資書籍,參加研討會,甚至還請教了幾位成功的投資者。起初,他的努力似乎得到了回報,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大衛發現追求被動收入並不是那麼容易,他逐漸陷入了一系列的困境和挑戰中...
✨ 1. 大衛的開始
📌 投資熱潮
大衛被眾多網上成功故事吸引,決定踏入投資領域。
📎 心路歷程:
🔹 看到身邊的朋友透過投資獲取可觀的回報。
🔹 購買多本投資書籍和線上課程。
🔹 加入了一些投資論壇和社交媒體群組。
📌 初嘗甜頭
大衛的第一筆投資帶來了不錯的回報,這讓他更加自信。
📎 取得的成功:
🔹 短時間內獲得了15%的投資回報。
🔹 身邊的人都在稱讚他的投資眼光。
🔹 他認為自己已經找到了致富的秘密。
✨ 2. 陷入困境
📌 過度自信
大衛誤以為初次的成功是他投資技巧的體現,而非運氣的結果。
📎 所造成的問題:
🔹 過多的投資在不太熟悉的領域。
🔹 忽視了風險管理。
🔹 被不良的投資建議所誤導。
📌 高風險投資
他開始尋找更高風險,但潛在回報也更高的投資機會。
📎 風險暴露:
🔹 投資在了一些新興的加密貨幣。
🔹 參與了一些高風險的P2P借貸平台。
🔹 大筆的資金困在長期無法回收的項目中。
✨ 3. 深入反思
📌 重新評估策略
大衛終於意識到他的失誤並決定重新評估自己的投資策略。
📎 採取的行動:
🔹 開始學習風險管理的知識。
🔹 尋求專業的投資建議。
🔹 減少高風險投資,選擇更加穩健的投資項目。
大衛的故事告訴我們,追求被動收入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它需要策略、知識和持續的學習。更重要的是,我們不能被初次的成功所迷惑,必須時刻保持警惕,避免陷入被動收入的陷阱中。
0 0 508 0
學習精靈

01/20 00:00

17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3小時前

10個適合用在句首的單字,簡單好記,又有變化!附上例句說明
1. Totally (完全地):
Totally, I agree with your point of view.
2.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go with that option.
3.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let's schedule a meeting for tomorrow.
4.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I can help you with that task.
5. Surely (無疑地):
Surely, you can count on me for support.
6. Indeed (的確):
Indeed, it was a challenging project.
7.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we should proceed with caution.
8. Certainly (當然):
Certainly, that's a valid point you raised.
9. Definitely (肯定地):
Definitely, I'll look into it right away.
10. Absolutely (絕對):
Absolutely, let's aim for excellence in our work.
0 0 160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