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習精靈

弱點掃描

弱點掃描
關注
邀請朋友
邀請朋友

Line

Facebook

複製連結

取消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關於教室
關注人數 34 人
104人力銀行從職缺中挑選出常見技能所成立的官方教室,提供大家進行共學互動。
學習主持人
持續分享知識,
有機會成為官方教室主持人
教室標籤
Hi~ 歡迎分享學習資源,有學習問題可匿名向Giver發問!
我要分享
我要提問

弱點掃描 學習推薦

全部
影片
文章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巨匠電腦逢甲認證中心

02/05 16:00

資安證照排行榜:詳解 10 大熱門證照內容、費用與難易度!
資安證照有哪些?該如何選擇? 🛡️🤔 10大熱門資安證照排行榜
巨匠電腦輔導考照,打穩扎實資安技能! 💻🏆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資訊安全開始受到業界重視,也增加不少相關的職缺需求. 擁有資安證照不僅能提供最實質的能力證明,未來求職還能幫助提升個人競爭力. 接下來帶您解析資安界的十大熱門證照,幫助你選定合適的方向努力,距離夢想更接近! 🚀
資安證照有哪些?該如何選擇? 在了解該考取哪張資安證照前,首先應該要先釐清,在未來的資安職涯中,自己想專精於哪個層面. 如果是初次入門的資安小白,可以先從紅隊、藍隊兩大方向開始發想延伸. 🎓🔴🔵
在資訊安全的世界中,攻擊方(紅隊)會模擬駭客入侵,而守備方(藍隊)則協助加強系統安全. 對應不同紅隊、藍隊職能,資安證照可粗略分成稽核、管理、技術三類別. 先釐清各隊伍所需具備的能力要求,再鎖定發展方向,才能替未來做好準備! 🎯🛡️💼
🏆 10大熱門資安證照排行榜 🏆
CISSP - 💼💰 #資安專家
適合對象:經驗豐富的安全管理專家
費用:749 美元
難易度:高
CISA - 📊📈 #系統稽核
適合對象:中階系統稽核人員深造
費用:會員 575 美元/非會員 760 美元
難易度:中
Security+ - 🌐🔒 #網路技術
適合對象:職涯初期的網路安全技術員
費用:392 美元
難易度:中低
CEH - 🎓👾 #駭客技能
適合對象:資安紅隊的從業者
費用:1,699 美元
難易度:高
CISM - 🕵️‍♂️💼 #管理職
適合對象:欲轉型管理職的技術人員
費用:會員 575 美元/非會員 760 美元
難易度:中高
GSEC - 📑🌐 #資安專業
適合對象:IT 經理或具備資安背景的管理人員
費用:1,299 美元
難易度:中
SSCP - 👨‍💻🛡️ #安全系統
適合對象:親自使用安全系統的開發者
費用:249 美元
難易度:低
CASP - 🚀🔐 #高階技術
適合對象:高階網路安全技術員
費用:494 美元
難易度:高
GCIH - 🚨🔍 #事件處理
適合對象:想提升事件處理能力的資安管理者
費用:949 美元
難易度:中高
OSCP - 🌐💡 #滲透測試
適合對象:進階安全測試人員
費用:999 美元起
難易度:高
踏入資安領域的第一步就從巨匠電腦開始!資安網管人才培訓班有縝密的課程規劃,並輔導考取入門資安證照(CompTIA Security+),即使是零經驗的資安小白也能輕鬆掌握學習重點! 🎓💡✨擁有基礎的技術人員也能透過課程精進資安職能,更容易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藉由證照獲取來增加您的專業可信度,把經歷變成看得見的真・實力. 💼🔒 #資安 #證照 #巨匠電腦 #資訊安全 #技能提升
1 1 1429 0

熱門精選

躺躺貓仔

行銷a貓

5小時前

行銷思維大升級!AI浪潮下的新媒體:翻轉品牌、應用社群大數據
🚀 讓我們帶你,探索數位行銷的新境界 🚀
第1場:聚焦於AI大數據的威力,揭示真實聲音的秘密
第2場:則以《500輯》為例,展現傳統媒體品牌的翻轉之路
從大數據的洞察到新媒體的創新,開啟媒體產業的全新時代 !
名額有限,熱烈報名中
1 1 631 0
學習精靈

01/03 00:00

154 1
Lisa Li

Infomation Security Engineer

2022/08/09

駭客利用美國運通、Snapchat網域開放重導向漏洞...
今年5月到7月,Inky Security偵測到攻擊者利用知名品牌公司,包括美國運通和Snapchat網站上的開放重導向漏洞寄送數千封釣魚信件,將用戶導向竊取用戶帳密及憑證資訊的惡意網站
0 0 161 1
學習精靈

08/07 00:00

36 0

推薦給你

104學習精靈

產品

57分鐘前

找工作投了履歷,被已讀不回該怎麼辦?需要再投還是打電話問?
畢業後積極尋找工作,對一家夢想的科技公司投了履歷。數週過去了,發現履歷被已讀,但是收件箱與電話都沒接到科技公司HR的通知,是否有機會進一步面試的可能!這樣需要再需要再投還是打電話問呢?會不會HR太忙?
- - - - - - - - - - - - - - - - --
當你的履歷被已讀不回時,這確實可能讓人感到沮喪,但這是求職過程中常見的情況。在決定下一步如何行動之前,你可以考慮以下6個策略:
1. 等待一段合理的時間:通常,給予招聘人員一到兩週的時間來處理應聘者的履歷是比較合理的。在這段時間內,他們可能需要時間來評估所有的候選人。
2. 發送跟進郵件:如果在你提交履歷後的一到兩週內沒有回應,你可以發送一封禮貌的跟進郵件。在郵件中,你可以重申對職位的興趣,並表達希望得到面試的機會。確保郵件簡潔、專業,並附上你原先的應聘信和履歷。
3. 檢查並改善你的履歷:利用等待回音的時間來重新檢查你的履歷和求職信。確保它們沒有錯誤,並且針對你申請的每個職位進行了適當的調整和優化。
4. 利用LinkedIn進行聯繫:如果可能的話,找到該公司的招聘人員或相關部門負責人,並嘗試通過LinkedIn發送一個專業的聯繫請求。在請求中提到你對公司和職位的興趣,並簡短表達希望能進一步討論的願望。
5. 再次申請:如果你非常有興趣的職位重新開放申請,或者你發現了公司的另一個相似職位,那麼重新提交更新後的履歷和求職信可能是個好主意。但如果是同一個職位,而你最近已經申請過,則最好不要重複申請。
6. 拓寬求職範圍:同時向多家公司申請可以增加你找到工作的機會。不要只依賴於一兩個機會,多渠道的申請可以提高成功的機率。
求職過程有時會需要耐心和持續的努力。保持積極的態度,並不斷地改善自己的技能和履歷,以增加獲得理想工作的機會。
0 0 17 0
你可能感興趣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