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資系統、BS 10012個人資料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人資專案管理師認證、人資系統導入、人資招募、人資制度、人資分析、人資管理、人資招聘

104學習精靈

產品

2022/12/07

【2022人資F.B.I. 研究報告】HR最新趨勢

還在為研擬年度工作計畫煩惱嗎?2022年疫情影響甚鉅,多數企業在徵才上頻頻遇到瓶頸,這些研究發現的招募問題,您也有嗎?104人力銀行最新2022《人資F.B.I.研究報告》助您了解如何善用工具解決這些難題,陪您一起提升人才招募效率!
----------------------
文/104人力銀行
各位主管、人資夥伴們,大家好,還在為研擬年度工作計畫煩惱嗎?
2022年疫情影響甚鉅,多數企業在徵才上頻頻遇到瓶頸,這些研究發現的招募問題,您也有嗎?快來看看如何善用工具解決這些難題,陪您一起提升人才招募效率!
104的《人資F.B.I.研究報告》有助於您瞭解最新人資作業趨勢、各項人資作業預算規劃、以及面試到談、新人留任、離職率等關鍵 KPI 指標。
----------------------
2022《人資F.B.I.研究報告》CONTENT 目錄
2022年觀點發現
Chapter 1 ─ F.B.I.歷年趨勢觀察
HR 作業使用趨勢 Function
HR 作業預算規劃 Budget
HR 作業關鍵指標 Indicator
Chapter 2 ─ HOT 議題分析
HR 作業困境與建議
HR 時事議題
附錄 ─ 研究設計、數據報表
----------------------
歡迎下載 ! 底下一起加入討論吧 !
0 0 1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