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知識

今日頭條知識、機械與航太工程、航空票務處理、AMG 航空機械技師、主動積極、航空器簽派員、高考航空工程技師、航空器維修場、所維修員、航空地勤、航太工程、AMT 航空維修技師、自我發展、工作活力、正向思考、航太開發

一零四獨家新知識

nabi總知識長

2022/10/14

圓一個職場的誇張夢,竟只需要「6年」?本週爆紅的真實職場故事

這星期推特爆紅了一個職場真實故事,小學一年級親眼看過某航空公司駕駛艙就夢想當機師的Justin,雖然近視又沒念大學,但進入社會後設法在飛機旁邊當個打雜的工讀生,花了6年時間考到機師執照,貼出6年前與6年後的照片並鼓勵大家「這條路我走了6年!」而他今年也才26歲。
這鼓勵了職場深處的我們,築一個夢,也只需要6年;最理想的職場就如同一支最美麗的舞,中途一定要來一段華麗的轉身,一轉身,路又可以走更長遠了。別怕轉身,55歲前「轉」都還來得及。
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天進步1%,104的今日頭條知識每天帶給你最新的職場趨勢、最好用的新知、每天都來看,我們會長得像是自己最帥最美的樣子!
6 0 91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