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通識課Podcast

國際生涯發展諮詢師、人力招募、生涯規劃、生涯興趣探索、生涯發展諮商師、生涯發展規劃暨輔導師、人才招募、求職技巧、人員招募、人力資源主管

大學生出社會前的先修課

小編

2022/09/27

大學就業博覽會在做什麼?

就業博覽會在做什麼?學生可以怎麼逛就業博覽會?金融業資深人資Brian和大家分享如何透過就業博覽會幫助學生了解企業。
校園博覽會像是一場大拜拜,各家企業在校園裡擺攤,介紹自己的企業文化與徵才消息,學生可以蒐集到很豐富的資訊,也可以在短時間內接觸到不同產業的一流企業,增加職涯視野的廣度。
此外,也可以多和攤位上的工作人員互動,了解公司組織文化,多和主管、人資認識,有些攤位也會特別請畢業校友擔任攤位工作人員,學生可以藉機多與學長姐互動,了解一手企業情報。
-------------------------------
想聽更多?到青春通識課Podcast收聽完整內容
EP09 求職前哨戰開打!徵才博覽會這樣逛畢業前就能拿到Offer?
🎧收聽Podcast:
📖閱讀完整文章:
0 0 2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