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r 學院|Meetup課程分享

社群自媒體管理、數位學習、品牌行銷管理、品牌知名度推廣、線上學習、品牌溝通、品牌經營、品牌宣傳、品牌定位、自媒體經營

Giver學院

2022/06/28

[行銷技能]如何透過學習Nabi學習精靈建立個人品牌?(1)

想建立個人品牌卻不知從何開始?試試104學習精靈!由學習精靈知識長 Mr.6 手把手帶你開教室,定期更新讓更多人看到你!
【課程摘要】
文/張筱涵
104 Giver 學院於 111 年 3 月 24 日辦理專屬 Giver 的線上工作坊,活動由104 學習精靈的總知識長 ─ Mr.6 劉威麟擔任主持人,和大家介紹建立個人品牌的實用工具- Nabi 學習精靈,他將分享如何使用 Nabi 學習精靈開設教室、建立個人品牌,讓 Giver 的滿腹知識能與大家分享。
活動也邀請到電競尼歐爸與 Tasha 和大家分享運用 Nabi 建立個人品牌的實例,尼歐爸將會從短影音行銷談自媒體經營;Tasha 會以豐富的公關行銷經驗來談個人品牌建立。透過本次課程將透過工具介紹及實戰分享,帶領 Giver 們了解建立個人品牌的訣竅!
104 如何打造一間史上最大的虛擬學校?
匯聚了數萬個技能、幾百項職類、900萬個職人,「104 Nabi 學習精靈」是前所未見的新學習平台,使用者可以深入瞭解現任職務,或針對感興趣的職務進行探索,找到關鍵職能,增加職涯競爭力;任何想要分享自身經驗與專業知識的人,也能在這裡透過撰寫文章、上傳影片或音檔的方式,開設屬於自己的教室。
透過「連結使用者需求專業、輸入想要分享的資源、發佈到平台上」三個步驟,引入「導向式教學」的概念,使用者只要對某職缺感到好奇,便可以立刻被帶到老師的面前,學生看到老師時正是他最需要的時候,對提供知識的老師們來說,正是自我行銷的最佳時機。
建構教室新概念,Give and Take雙向得益!
已經在網路上發布文章長達 16 年、累積 4000 多篇發表文章的 104 學習精靈總知識長 Mr.6 劉威麟分享,透過經營教室,Giver 可以將過往的累積的文章整理出來,或是從工作及日常生活中找尋素材,持續不斷地累積作品,讓每個來到教室的人都可以看到這些精華內容。
譬如文字類的 Giver,可以將分享的案例或文章、在職涯診所及履歷診療室回答過的內容萃取出來,做為可以在職涯講座分享的素材或撰寫成書;影片類、音檔類則可以累積成預錄課程或 Podcast 節目,藉由這些作品的曝光宣傳,除了打造個人品牌,還可能從中獲得想像不到的機會。 Giver 經營教室不只是帶給他人知識,還可以自我提升,甚至為自身的職涯帶來意想不到的轉變!
【課程資訊】
◾主題:如何透過學習Nabi學習精靈建立個人品牌?
◾分享者:
劉威麟|104資訊科技學習精靈知識長
Tasha |台灣IBM P-TECH 教育計畫經理
李訓億|競及電競聯合創辦人/營運長
◾日期:2022.3.24(四)
◾時間:19:30-21:00
------------------------------
👉更多活動:
👉加入Giver:
0 0 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