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好同學

Duet AI in Workspace、Word、Google workspace、Google Docs、PowerPoint、Google Slides、生產效率提升、Google Sheets、人工智慧、AI、Excel

Trulli Wu

產品經理

2023/09/02

Duet AI in Workspace讓工作更有效率的工具

Duet AI in Workspace是一款由Google推出的AI協作工具,可幫助用戶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Duet AI in Workspace目前包含Google Docs、Google Sheets和Google Slides三款應用,並提供以下功能:
語音轉文字:可將用戶的語音轉換為文字,方便用戶快速記錄會議內容或創建文檔。
數據分析:可幫助用戶分析數據,並生成圖表和報告。
創意設計:可幫助用戶創建精美的幻燈片或其他視覺內容。
Duet AI in Workspace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用戶只需在Google Workspace應用中點擊Duet AI按鈕即可。Duet AI將以文字或圖形的形式提供幫助,例如,在Google Docs中,Duet AI可以提供寫作建議或語法糾正;在Google Sheets中,Duet AI可以提供數據分析建議或圖表創建;在Google Slides中,Duet AI可以提供創意設計建議或幻燈片製作。
Duet AI in Workspace目前已在全球推出,所有Google Workspace用戶均可免費使用。
使用案例,Duet AI in Workspace可用於以下工作場景:
寫作:Duet AI可幫助用戶快速生成文本,並提供寫作建議。
例如,一名銷售人員需要在短時間內準備一份銷售簡報,Duet AI可以幫助他快速收集相關資訊,並生成精美的簡報。
表格:Duet AI可幫助用戶分析數據,並生成圖表和報告。
例如,一名財務人員需要分析大量數據,Duet AI可以幫助他快速發現數據中的趨勢和模式。
簡報:Duet AI可幫助用戶創建精美的幻燈片。例如,一名設計師需要創建一張視覺效果精美的海報,Duet AI可以幫助他快速生成創意設計。
未來展望
Duet AI in Workspace仍在不斷更新和完善中,未來有望為用戶提供更豐富的功能和服務。
例如,Google正在開發Duet AI in Workspace的語言翻譯功能,屆時,用戶將可以使用Duet AI在Google Workspace應用中進行語言翻譯,這將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大的便利。
Duet AI in Workspace是一款功能強大、易於使用的AI協作工具,可幫助用戶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隨著Duet AI in Workspace的不斷完善,它將在未來更加廣泛地應用於工作場景,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生產力工具。
0 0 16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