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好同學

資安管理、人工智慧、資安規劃、Azure、SQL Azure、資料庫應用、Microsoft Windows Azure、Copilot stack、Windows Copilot、資安、Azure雲端開發、AI個人助理、ChatGPT、資料庫系統、Windows 11

Trulli Wu

產品經理

2023/05/29

AI個人助理未來將更真實的存在

微軟宣布Windows 11將引入Windows Copilot,作為Windows 11使用者的AI助理。未來,我們將無需繁瑣的操作步驟,只需透過Windows Copilot說出需求,系統將快速且完美地滿足我們的需要。例如,我們可以要求系統降低效能以延長電池壽命,要求系統整理照片中與家人的合照,或要求系統分析整理剛下載文件的重點摘要......。
微軟還計劃讓第三方應用和資料庫都擁有GPT作為AI助手Copilot的能力!在Microsoft Build開發者大會上,CEO Satya Nadella介紹了「Copilot stack」的概念,旨在使第三方開發者能夠快速智能化地獲得Copilot的能力。就像微軟自家的Windows Copilot和365 Copilot一樣,Copilot Stack也將幫助企業建立類似GPT的AI助手。Azure AI Studio的範圍可以完全限制在開發者的資料範疇內,以避免其他資安或AI亂回答等問題。開發者還可以完全自主決定資料的使用權限。
====================
微軟提出構建AI應用和Copilot的框架,並擴展了AI插件生態系統
0 0 16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