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with Shin

Python 3、SSE Python程式語言國際認證、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 Python、程式語言 (C/Python)、Scrum產品開發、scrum產品管理、Python、blockchain、pathlib、CLPython、Collections、NumPy、ActivePython、Scrum、IPython

HsuShin

2022/05/29

A/B Testing

當人必須做出某個重要決策時,往往會根據幾個要素,譬如說個人經驗、直覺喜好、或是分析數據。
當然,經驗或直覺總是較主觀且難以量化。因此,現今在一定規模的企業或公司決策機關,自然會偏向利用數據來支撐決策,也就是所謂的讓數字說話。
在數據分析中,有一個蠻常會被用到的技巧叫做A/B Testing。
這個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術語,我們今天就來跟大家一起聊一聊何謂A/B Testing,以及我們可以如何利用它將我們的專業提升一個層次。
0 0 28 0
本篇內容來自以下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