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好同學

AI、FB經營、midjourney、PM、美術、電腦繪圖軟體操作、產品企劃、設計表現能力、設計製作、行銷製作物規劃與執行、視覺設計相關知識、數位媒體行銷

Trulli Wu

產品經理

2023/04/02

Midjourney如何加入?如何使用?立即教學試用~

Midjourney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工具,它可以讓你輸入一段文字描述,然後生成一個與描述相符的圖像,讓你可以快速地生成設計靈感。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加入及使用Midjourney的教學
【第一步:加入Discord】
首先,你需要進入Midjourney官方網站midjourney.com,然後選擇“Join the Beta”,或直接進入Midjourney Discord(https://discord.gg/midjourney)
在加入Midjourney Discord之前,你需要擁有一個Discord帳戶,如果你還沒有帳戶,先來創建一個喔~https://discord.com/register
【第二步:找到新手頻道 - Newbies Channel】
在Midjourney官方Discord上,你可以在左側的側邊欄中選擇任何一個“newbies-#”頻道。
在其他Discord伺服器上,你可以使用Midjourney Bot來生成圖像,具體使用方法可以參考該伺服器的說明。
【第三步:使用“/imagine”命令】
使用Midjourney Bot的命令可以在Discord上生成圖像,其中“/imagine”命令可以根據簡短的文字描述(即提示)生成一個獨特的圖像。
1.鍵入/imagine prompt:或選擇命令。
2.在“提示”字段中輸入您要創建的圖像的描述。
3.點擊送出你的指令。
【第四步:處理圖像】
Midjourney Bot大約需要一分鐘的時間來生成四個選項,生成圖像會啟動免費的Midjourney試用版。試用版用戶可以在訂閱之前製作大約25個圖像。
一個“Job”指的是使用Midjourney Bot進行的任何操作,包括使用“/imagine”命令生成圖像、對圖像進行升級或創建圖像變化等。你可以使用“/info”命令來檢查你剩餘的試用時間。
【第五步:升級或創建變化】
在圖像網格生成完畢後,會出現兩行按鈕,其中U按鈕可以升級圖像,生成更大的版本並添加更多的細節,V按鈕可以創建所選圖像的輕微變化。
如果你不滿意生成的圖像,可以使用重新執行
【第六步:評價圖像】
使用放大圖像後,將出現一組新選項:
Make Variations:創建放大圖像的變體並生成包含四個選項的新網格。
Beta/Light Upscale Redo:使用不同的升級器模型重做升級。
在Midjourney 網站或 Discord上點擊一個笑臉按鈕來評價任何放大的圖像。每天,排名前 1000 位的圖像評分者都會獲得一個小時的免費快速模式時間。對您的工作或其他人的工作進行排名。根據您的個人風格和意見進行排名。喜歡外觀、效果、顏色、概念或主題?請給它一個😍!
【第七步:保存圖像】
單擊圖像以打開它的全尺寸,然後右鍵單擊圖像並選擇“保存圖像”。在移動設備上,長按圖像,然後點擊右上角的下載圖標。
所有圖像都可以立即在Midjourney.com/app上查看。
請使用Discord帳戶登錄以查看。
【第八步:訂閱計劃】
試用用戶大約有 25 個免費工作。工作目前不會過期,但也不會更新。要製作更多圖像,請使用/subscribe任何機器人頻道中的命令生成指向中途帳戶頁面的個人鏈接。
總結來說,Midjourney是一個強大而易於使用的AI圖像處理平台,可以讓您快速輕鬆地提高圖像的質量和美感。它提供了多種選項,包括不同的模型和編輯工具,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和喜好。通過訂閱計劃,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功能和便利,並為您的圖像處理工作提供更多的靈活性和效率。無論您是專業設計師還是剛入門的用戶,Midjourney都可以讓您輕鬆創造出驚人的圖像作品。現在就註冊Midjourney,開始體驗吧!
0 0 27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