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育TibaMe

資料分析、DP-900 Azure 資料科學基礎認證、AI人工智慧、物聯網、物聯網應用服務人員、數據資料分析應用、資料管理、微軟雲端管理、SQL、Azure雲端開發、Azure基礎知識認證、物聯網開發核心知識、物聯網智慧應用及技術、資料儲存媒體製造、Azure Cloud、Azure、SQL Azure、UI、Python、IoT物聯網

緯育TibaMe

2023/03/01

我熱愛程式設計,但不喜歡與資料打交道?

【Azure雲端輕鬆學】我熱愛程式設計,但不喜歡與資料打交道?
完整內容👉https://bit.ly/3y3SRFr
▍想成為一位成功的應用工程師嗎?
除了必備的程式設計技能,還要了解資料儲存、管理和分析技術。即使你只是專注於前端UI和資料模組應用,也需要懂得如何使用SQL-Pass-Through或ORM軟體工程,以滿足系統對於資料處理的流程和需求。
▍從咖啡館到小村,透過IoT物聯網自動化創造新商機
內文提供一個商業模組IoT物聯網自動化設計思考,介紹了一個使用Line Bot、Line Simple Beacon和Line LIFF自行開發的商務網站的案例。
▍成為程式設計師的下一步
擁有資料儲存、分析和建置的能力,對於應用工程師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關鍵技能。
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如何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吧!
▍推薦學習
DP-900 認證攻略 l 基礎資料庫混合雲建置與管理
課程連結👉http://bit.ly/3YbU1ZU
1 0 21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