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通識課Podcast

自我成長、溝通協調能力、活動企劃、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人際溝通、活動辦理、大學生活、實體活動規劃與執行

大學生出社會前的先修課

小編

2022/10/11

籌辦大型活動 成本與預算最重要!

籌辦一場大型校園活動容易嗎?政大音樂節的籌辦團隊和大家分享其中的甘苦談。
總召心靖說,他遇到最大的困境是「成本控管」,由於自己是很有理想的人,想做的事情很多,但當總召之後就必須考量預算、成本、售票收入,學會與現實「和解」,做出符合現實考量的決定,副召勇誌補充說明,當初考量預算,將原本預想的活動規模從2天2個舞台降級到1天1個舞台,並放棄在游泳池旁放電影的美夢。
「售票」對副召勇誌來說也是不小的壓力,他原本希望邀請更有名的樂團,增加觀眾買票的意願,「票房的關鍵不在於樂團卡司,更重要的是音樂節的形象!」設備廠商的一句話點醒了他,也考量到當時疫情關係,國內音樂節的卡司都差不多,勇誌也因此把更多心力放在音樂節特色的營造。
-------------------------------
想聽更多?請到青春通識課Podcast收聽完整內容
EP13 籌辦大型校園活動容易嗎?熱血成員一起實踐音樂策展夢!ft.政大音樂節
🎧收聽連結:
0 0 30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