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r 學院|Meetup課程分享

網路行銷企劃、FB經營、活動企劃、數位行銷、行銷企劃、社群行銷、網路行銷、社群經營

Giver學院

2022/07/06

[行銷工作技]小編才不小!社群經營心法大公開(1)什麼是社群

當小編容易嗎?社群行銷怎樣才會中?百萬粉專操盤手,同時也是美妝Instagramer的陳俐潔和大家分享社群經營的實用心法!
【課程重點】
文/郭晴
第一章 什麼是社群?
社群是什麼?小編在幹嘛?
「社群」到底是什麼?俐潔說明社群並不只限於「社群軟體」,廣義上來說,社群是一種生態,讓社群生生不息的能來自仰賴每個人的分享,創造流行與話題,帶動人潮和商機,都是社群的一環,在社群中逐漸形成不同族群的同溫層,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社群小編包辦內容產製、行銷、公關,各行各業的小編有著五花八門的面貌,像是新聞媒體、商家、自媒體創作者、政府單位及非營利組織,都需要經營社群、與受眾互動。
小編就是情緒拿得起放得下、具幽默感、富有智慧者!
面對不斷變動的社群,從事社群工作者應具好奇心、源源不絕的靈感;也須擁有善於同理及堅強的心,懂得自我調適、獨立思考能力,才能在面對毫不留情的酸民攻擊時,仍處之泰然。
此外,經營社群不再只有「貼文」,影像及音訊是社群的新寵兒,面對鏡頭、拿起麥克風不怯場,表達流暢、掌握節奏。獨樹一格的個人特色,也是在社群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關鍵,創造記憶點,抓住觀眾的目光。
【課程影片】
【課程資訊】
◾主題:小編才不小!社群經營心法大公開
◾分享者:
陳俐潔|ETtoday東森新媒體社群中心主任
◾日期:2022.4.20(三)
◾時間:19:00-21:30
------------------------------
👉更多活動:
👉加入Giver:
2 1 23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