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TechCon 工程年會

資訊系統維護、Oracle、資訊系統開發知識(107/8/1停考)、系統開發、SQL、RDBMS、RDBMS Experience、資訊系統開發、Dbase、MySQL、JDBC、資料庫應用、104techcon、資料庫系統管理維護、資料庫系統技術與趨勢(107/8/1停考)、SLA、104工程年會、資料庫系統、資料庫系統開發與設計實務(107/8/1停考)

一零四邦尼學習

2022/08/23

強化及穩定104資料庫服務架構 - 林武男

強化及穩定104資料庫服務架構——我們在資料庫版更時做了哪些努力
資料庫架構及 Service-Level Agreement (SLA) 維持可能是令維運團隊相當頭痛難解的問題,資料庫架構採用叢集的機制可有效地提昇資料庫服務穩定及減少維運成本。
架構設計是 RDBMS 上開發產品功能的基礎,我們看過的大多數資料庫效能或服務障礙的問題都可以追溯到基礎架構的改善空間。
本篇將分享將分享 104 資料庫架構的演進與最佳實踐,討論資料庫版本迭代更新的重要性與技術瓶頸,並介紹架構更新後帶來的效益與影響。
本文與連結相關資源非經取得作者授權,不得任意轉載或公開傳輸
4 1 298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