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

JLPT N3、TQC-OA-日文輸入、日文、TQC-專業日文秘書人員、日文翻譯、日文檢定、懂日文、即時翻譯、JLPT N4、JLPT N5、JLPT、翻譯日文、JLPT N2、文件翻譯、國際日文檢定日本語能力試驗、日文業務、JLPT N1、會日文、日文客服、日文檢定N2、翻譯學

Hahow 小蛙編輯

創作內容編輯

2021/05/31

4 種背單字技巧,別讓單字阻礙日文路!

學一門新的語言最讓人頭痛的其中一點就是要背很多的單字,可是每次背完單字隔天就忘,或是背了單字不知道要在什麼情況下使用。你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的記憶力怎麼這麽差,或是對於自己的腦容量感到失望。相信不少人一開始想要學習一門新語言而感到興奮,下一秒就因為背不起來單字而感到挫折,然後放棄繼續學下去。
如果你剛好在背單字的階段想要放棄的人先等一下,你背不起來單字不是因為你不聰明,也不是因為你腦容量不夠,你更不用為了自己記憶力差而感到煩惱。事實上,你背不起來單字的原因就只有一個,你沒有找到方法背單字而已。這篇文章我想要分享我自己在學習日文上所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幾個有效的記憶單字的方法,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看更多:
0 0 40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