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技能的領航員-碁峰資訊

程式語言 (C/Python)、Django、 Machine Learning、iOS、MySQL、Flas、R、網頁資料擷取與分析 Python、Python 130、Python、C++、 Python 3、軟體程式設計、資料庫程式設計、 AWS、JavaScript、SSE Python程式語言國際認證、網路程式設計、C

碁峰資訊GOTOP

小編

2023/01/15

理解演算法|Python初學者的深度歷險

本書是演算法入門指南,以Python程式實作應用廣泛的演算法,內容主題包含多種現代演算法,用於搜尋、排序及最佳化;以人為本的演算法,協助人們接球運動的判斷;高等演算法,用於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領域;以及古文明演算法,用於算數值相乘、求最大公因數、產生幻方。
本書將帶領您學習:
‧產生幾何用途廣泛的Voronoi圖
‧以演算法建置簡單聊天機器人、贏得棋賽、玩數獨遊戲
‧實作梯度上升(下降)演算法程式,求出函數最大值(最小值)、極值
‧使用模擬退火進行全域最佳化
‧憑個人特徵建立快樂感預測決策樹
‧以演算法執行程式除錯、實施稅收最大化、產生亂數
‧衡量演算法效率與速度
此外探討純數學領域實用的演算法,了解數學概念改進演算法的方式。
跟著本書邊做邊學,您將理解當今許多超強演算法的重要細節,其中包含演算法的Python 3程式實作,以及針對衡量演算法效能與最佳化的方法。
看更多書籍介紹:
0 0 4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