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視界我做主

媒體接待、基礎媒體匯流與應用、媒體採購、媒體廣告、行銷策略擬定、行銷整合、行銷傳播、品牌行銷管理

劉品妡

業務總監

2022/11/11

用【電視媒體平台】做更有力的宣傳。第七、品牌好感度的連結 B

第七、 品牌好感度的連結(B):重視品牌形象的企業,會讓消費者信賴,安心又有保障,也更有說服力。
重視品牌形象的企業注重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為了與消費大眾更親近,因此會使用電視廣告來維繫品牌形象。電視廣告的優勢不單只能曝光信息給鎖定的對象(如:18歲至44歲全體),正因為常與家人朋友們共賞、能減少隔閡並製造共通的話題,無形之間帶來了超過收視率之外的傳播影響力。加上穩健經營的知名企業會有長期策略、願意對品質做出承諾、保障消費者權益,才有能力並且決心投資在電視廣告,故大眾總認為電視上出現的品牌,相較競爭品牌就是大品牌,因為有看過也有聽過,會讓消費者信賴而願意購買,安心又有保障,也更有說服力,對品牌的好感度自是不言而喻。
加上電視媒體經營的數位平台不但能做內容創造,在資訊管道中具備了公信力的優勢,對分眾群體更有凝聚的力量,①能幫助新興品牌在起步營運的過程中獲得了更多支援,不用從零開始打造網路聲量,直接從現有電視媒體的數位平台中找出最強支點,結合內容創造進而打造品牌形象,累積聲量引發更多共鳴,提升品牌好感度的連結,②幫助知名品牌更深入觸動消費大眾的心,舉例來說,一段企業大人物的訪談報導,有時候能讓大眾從而看見企業秉持的經營理念與願景,更感動人心贏得信賴與支持。
0 0 1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