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路、社群經營、社群自媒體管理、企業電子化社群行銷管理師-社群行銷、社群媒體經營、社群行銷、自媒體企劃、社群媒體經營管理、自媒體經營、社群分析、社群管理、社群操作

羅羅王

暫不提供

2023/07/07

Threads 洗版 ! 你也開始使用這新的社群平台嗎?

最新社交平台「Threads App」註冊了嗎?「文字版IG推特」究竟怎麼用?
整理出幾個特點 :
1. 以文字為核心
2. 可發圖片但只限10張,也可以上傳5分鐘影片
3. 圖片跟影片都可以一起發,無互相排擠
4. 與ig連動,追蹤好友能自動匯入
5. 介紹頁可自動匯入,不須重新編輯
6. 你發布的文稱呼串文
7. 任一串文的文字最多只能500個字
8. 呈上,超過500個字的串文,系統會自動變成下則串文
9. 串文發布後無法編輯喔 ! 有錯誤只能刪除重發
10. 不能發色色的東西,會被刪
11. 串文中可以直接貼上連結分享
【各位小編覺得多一個新台要經營是否很累?】
Threads其實是Instagram平台的一部分,背後則是Meta集團,透過使用者在Threads、IG資訊提供個人化的廣告與體驗。官方更透露未來的版本將會與聯邦宇宙合作,讓用戶可以在Mastodon等不同平台互相追蹤與互動。
Threads跟IG的差別是什麼?
Threads與IG的差別是Instagram主要以圖片、影片為主,文字為輔,許多使用者十分重視IG個人版面的排版與配色,每次發文都做圖或是找適合的圖片。但使用Threads就不需要考慮圖片的問題啦,因為Threads APP是以文字為主,沒有IG限時動態的功能,非常適合不想排版,想發(廢)文,但卻不知道發什麼圖片的使用者!
以上資訊分享大家
部分資來自:https://bit.ly/44b9jSA
2 0 4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