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情緒力|打造良好溝通文化(高雄)

課程資訊 適合對象 開課單位 相關課程
Loading...

職場情緒力|打造良好溝通文化(高雄)

416次瀏覽
$2,700 $3,000
課程資訊
實體
上課時間 2024年04月10日~2024年04月10日.09:30~16:30
上課地點 高雄市
教學內容
🎯 無端受到指責,覺得很委屈? 🎯 對方莫名對你發脾氣,覺得很憤怒? 🎯 我喜歡即時回應、簡短的訊息,你喜歡傳統通信、深入交流,怎麼溝通? 🎯 我希望公司、工作穩定發展,你追求自主創新、彈性環境和挑戰性的任務,如何共事? 職場上常見不同世代因理念、價值觀、溝通方式與工作態度不同而多有摩擦,如何在更和諧的環境下完成業務、達成目標,讓每天需與10個以上單位團體溝通的廖文碩Kevin老師,分享如何妥善照顧情緒、圓融溝通、完成工作的經驗!快點來報名吧~ 🎯 無端受到指責,覺得很委屈? 🎯 對方莫名對你發脾氣,覺得很憤怒? 🎯 溝通時正式、委婉VS直接、明確,老是對不上頻率? 🎯 你要長期、穩定、勤奮,我要彈性、效率、創新,怎麼合作? 職場上常見不同世代因理念、價值觀、溝通方式與工作態度不同而多有摩擦,如何在更和諧的環境下完成業務、達成目標,讓每天需與10個以上單位團體溝通的Kevin老師,分享如何妥善照顧情緒、圓融溝通、完成工作的經驗! 在這門課程中,你將學習到: 【課程大綱】 A) 情緒冰山理論 – 探討自我溝通框架 透過冰山理論的應用,理解表面行為背後的深層信念和價值觀如何塑造我們的情緒反應,並學會如何在職場中識別和管理這些情緒,從而提升自己與他人間的溝通和決策質量。此外,也能透過情緒覺察模型釐清自我在思維上的框架,不僅有助於自我價值觀做梳理,也幫助我們在面對工作壓力和衝突時能夠保持情緒穩定。 B) 跨世代溝通 – 如何回應新世代人才 隨著青年溝通與職場育才議題越來越被重視,本課程將討論不同世代間的溝通差異,特別是 Z世代與其他年齡群體(如嬰兒潮一代、X 世代和千禧一代)之間的溝通方式和工作態度有多大的差異性,藉此深入了解 Z 世代的核心特點和價值觀,探討當今的職場溝通文化將會如何改變。 C) 職場溝通情境模擬與心態演練 隨著溝通的模式越來越多元(實體面談 → 信件 → 電話 → 社群軟體 → 線上會議),將會帶著大家模擬不同的職場角色與溝通情境,辨別該角色如何在職場中有效地識別和管理自身的情緒,並與組員們探討在不同的溝通情境下,平常是如何與他人進行互動,進而提升整體的溝通質量,將溝通的成敗責任重新拉回到自己身上。
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