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心理師/法院等助人工作者之實戰教室

諮商與心理、心理輔導諮商、心理衛生、婚姻與家族治療、親職教育、社會公益、心理諮商、輔導與諮商、社工專業技巧、個案諮商、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1/20

【第10題:晴天媽媽EP2】請收電郵,下方留言作答,吸引拍手

親愛的各位社工、心理師、老師、法院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專業家事助人工作者:在最新的微課中,「晴天媽媽」將告訴大家,如何在近700天看不見女兒、探視困難後,突然間事態「扭轉」,女兒主動回來與她同住!這過程中,專業工作者又可以扮演怎樣的角色呢?
請各位收email信,隨著信中連結去看完「晴天媽媽Part 2」的講述影片,看完影片後,請您針對此題,發表感想寫在「寫下您的想法....」回覆框框裡(就在此貼文下方)。
(為避免佔版面或洗版,請將感想完整敘述,避免一兩句話的問句)
【累積拍手即可獲證書肯定】只要在你回覆上面的拍手,都算是拍手,只要達到總和100個拍手您並已加入5個星期之後,即可獲得證書。
4 3 5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