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收納 • 軟裝設計 • 居家整潔

節目主持、清潔、心理溝通、整理、室內設計、環境整理、軟裝、家事整理收納、收納、演員、與人互動、環境清潔、陳列、整理收納

居家整聊室|整聊收納服務|整聊認證課程

行銷長

2022/03/23

【影音故事】爆量房間斷捨離!直擊少女的演員臥房整聊過程!

今天來直擊身為演員&外景主持人的「蕭蕭 蕭涵方」臥房整聊經過 ❤
要當一個全能的才藝美少女,就要有全方位的物品隨侍備戰!上身洋裝造型服、美髮美妝保養品、包包永遠不嫌多、還有各種筆記本、工作證。久而久之各種物品在房間開始無限蔓延...。
身為演員、外景主持人的蕭蕭找上了我們,衣服就像是她的生計用品,小小的更衣室沒有規劃,每次找衣服都要花兩個半小時。整聊師一件一件的拿起衣服讓蕭蕭決定衣服去留,並根據使用情境重新配置更衣室的空間。就連最難面對的紀念品,透過整聊過程,像是重新見證這個回憶。
對蕭蕭而言,很多東西因為之前一直被放在角落,不願意也沒有機會去面對。但因為有了整聊師幫助斷捨離,在分享完故事的時候,心裡似乎也沒那麼糾結了,甚至連充滿回憶的物品也都能鼓起勇氣面對它們的去留了!
一起點開影片看蕭蕭如何面對吧!
7 0 188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