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心理師/法院等助人工作者之實戰教室

心理輔導諮商、社會公益、諮商與心理、親職教育、個案諮商、心理諮商、心理衛生、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輔導與諮商、婚姻與家族治療、社工專業技巧

劉威麟 知識長

nabi總知識長 / Mr. 6

2022/01/18

【第8題:湯圓媽媽EP3】請信箱收信,下方留言作答,吸引拍手

親愛的各位社工、心理師、老師、法院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專業家事助人工作者:今天我們再次回到「湯圓媽媽」的故事,湯圓媽媽原本在一間不小的公司工作,後來離婚、罹癌、和孩子分離只因為家裡住不下,無法回到原公司,財務問題對她而言是非常骨感的現實,和對造的訴訟,卻只希望有一天「他能回到自己身邊」。依您專業工作經驗,您怎麼建議她?
請各位收email信,隨著信中連結去看完「湯圓媽媽Part 3」的講述影片,看完影片後,請您針對此題,發表感想寫在「寫下您的想法....」回覆框框裡(就在此貼文下方)。
(為避免佔版面或洗版,請將感想完整敘述,避免一兩句話的問句)
【累積拍手即可獲證書肯定】只要在你回覆上面的拍手,都算是拍手,只要達到總和100個拍手您並已加入5個星期之後,即可獲得證書。
10 4 65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