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產品經理,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培訓班

專案管理、軟體專案管理(107/8/1停考)、專案時間╱進度控管、國際專案管理師PMP、軟體系統分析與專案管理(107/8/1停考)、製程專案、IT Expert-專案管理專業人員、專案成本╱品質╱風險管理、專案人力資源管理、NPDP-新產品開發專家 (停考)、專案推廣

創新未來學校

學習顧問 行銷企劃課程 | WBSA | PMP | NPDP證照

2023/08/17

成為專案管理人才的必修課 ,同時協助你職涯成長和提升個人專業

PMP®專案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11/4(六)開課 #實體班招生中
了解更多,請上官網 >https://pse.is/pmp0816_fb
如果你想要追求專業能力的成長和事業發展,那這門課程能符合你的期待和需求。
▎這門課程為學員提供 #系統性、全面的專案管理知識和專案技能,並提供以下課程價值和學習好處:
✔️考取證照提供專業認可:
PMP®認證由專業管理協會(PMI)頒發,是全球專業專案管理師的國際認可證書。
取得認證意味著您在專案管理領域上,擁有專業認可,容易取得他人對你專業能力的認可。
✔️系統化教學,培養專案經理的邏輯思考能力:
課程涵蓋專案管理的各個層面,從專案規劃、執行到風險管理,幫助學員掌握從項目啟動到完成全程專案管理的技能。
✔️跨行業適用:
PMP®認證在各行各業的企業的認可,因此,學員不論從事何種領域,皆能從中受益。
✔️職業增值:
通過認證,學員獲得了在競爭激烈市場中的優勢,增加了獲得理想職位和薪酬的機會,同時有助於在組織中扮演領導角色。
想了解更多課程內容,請洽課程網頁
創新未來學校 推薦課程:
#NPDP產品經理國際認證培訓班
​#實體班  9/9(六)起開課
-------------------------------------------------------​
更多業界優質課程,歡迎洽詢:​
創新未來學校|線上學習顧問​
LINE@:@innovator_school​
0 0 6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