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身心靈健康魅力生活圈

個人成長、情緒管理、Design your life、服務禮儀、芳香療法、職涯發展、櫃檯門市接待與需求服務

吳湘梅 Sarah

創始人 教育培訓講師 精油事業顧問|104Giver職涯引導師 第003202310058號

02/17 11:18

有溫度的服務禮儀設計

初六開工六六大順🧧開心和大家一起餐敘!正好看到這句話「你的世界呈現出怎樣的面貌,全由你自己決定!」🫶
當女孩們問:「老師如何像妳一樣…」
感恩🙏說真的,當許多事無法自己掌握時,顧老顧小⋯真的很難發自內心的向外,這時身心會失衡,所以先斷捨離。
感謝生活每日重複著美容保養身心,持續著這小小改變,陪伴孩子成長,同時投資自己同步成長!
把握時間投資愛自己,自己是誰和職場價值,專注學習需要具備的能力,自然吸引一切~
喜歡這群女孩們的真善美,非常適合娶回家的類型,重視生活細節小到水果大小擺盤 😌招待貴賓,你們也有許多地方值得莎拉學習!
擁有好的全人健康工作績效表現也會更好,涵蓋身體、心理、社交和心靈健康等面向!
悠樂芳精油獎勵制度文化就是幫助人們可以有全人的健康,這是持續五年的體悟!
你的生活也遇到挑戰?我們可以聊聊!
🫶重回熱愛的舞台
🫶一次次見到成為更好的你們👍
#教育訓練 #服務設計 #有溫度的服務禮儀
#工作日常 #身心健康
1 0 685 0